1

越南并没有真的好起来

大约两年前,越南政府秘密逮捕一个宣传环保的群体,强迫他们电视认罪,给他们安上颠覆罪名,一个美国学生在村民的不间断折磨下宣称不再参与反对运动。
advertise70 20-10-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越南至少土地终生私有 不限制外汇 这一点我寻思支共拜拜前都做不到吧
更多...
评论
20-10-30
1
不过越南恨赵国也是真的,跟赵国比起来越南完全不像个毒菜国家
更多...
评论
20-10-29
1
越共是唯一执政党这个事实没必要科普吧?没人真粉越共的
更多...
评论
20-10-29
1
畢竟還是黨管一切。

共產黨(獨裁)國家只有宣布,開放黨禁開放報禁,才算真正能好起來。
更多...
评论
20-10-29
1
和北边的比还是和北欧比?
更多...
评论
20-10-29
1
越南有一个好,国土面积小,人口密度大,而且离海岸线近。

中国如果人口都在沿海,人均GDP三万,也好得多。如果所有人都生活在上海,至少也早就变成新加坡那种了。
更多...
评论
20-10-29
1
还是共产党那就不管怎样都离好起来有一段距离
更多...
评论
20-10-29
1
小流氓总比大流氓强一点
更多...
评论
20-10-29
1
好就好在体量小,手里资源少,祸害起世界来危害小。
更多...
评论
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