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真心劝大伙,适度键政益脑,过度键政伤身。别把自己的精神健康折在里面了。大伙不如好好生活,锻炼身体,等待天火降临的那一天。

自从我学习了黑格尔哲学,从人类文明宏观上走向自由的角度来看问题,就已经超脱了索多玛,变成了一个自由快乐自信的支那人

1

回复: 真心劝大伙,适度键政益脑,过度键政伤身。别把自己的精神健康折在里面了。大伙不如好好生活,锻炼身体,等待天火降临的那一天。

这个不好说,看他下台以前还能干多大的事,如果搞过头了那确实就是党和他一起完蛋。

3

回复: 真心劝大伙,适度键政益脑,过度键政伤身。别把自己的精神健康折在里面了。大伙不如好好生活,锻炼身体,等待天火降临的那一天。

如果朝鲜化真的被习大大搞成了(他再活个二十年或者有儿子差不多),那也是好事,说明中特色破产了嘛。

3

回复: 真心劝大伙,适度键政益脑,过度键政伤身。别把自己的精神健康折在里面了。大伙不如好好生活,锻炼身体,等待天火降临的那一天。

你看着吧,习大大一下去,这些人肯定卷土重来。

吃肉过好日子是屁民和体制内人员加上人民资本家共同的需求,在有话语权的人群中间没人愿意跟他干。

3

回复: 真心劝大伙,适度键政益脑,过度键政伤身。别把自己的精神健康折在里面了。大伙不如好好生活,锻炼身体,等待天火降临的那一天。

且不说到底是不是全国都是你说的这样,我看至少沿海地区不至于到这个程度。

就算是资本主义加土地财政,他也和路易十四水火不容呀,搞个路易十八相对来说也是进步呀。

1

回复: 真心劝大伙,适度键政益脑,过度键政伤身。别把自己的精神健康折在里面了。大伙不如好好生活,锻炼身体,等待天火降临的那一天。

我就说一点啊,如果从上到下都是小学生那种人,经济搞不起来的,不会是少数,至少中下执行层不是少数。

3

回复: 真心劝大伙,适度键政益脑,过度键政伤身。别把自己的精神健康折在里面了。大伙不如好好生活,锻炼身体,等待天火降临的那一天。

只要有爱党屠支的觉悟,这不是最好的安排吗?你还是太善良了,觉得欺负吱吱不好。

1

回复: 真心劝大伙,适度键政益脑,过度键政伤身。别把自己的精神健康折在里面了。大伙不如好好生活,锻炼身体,等待天火降临的那一天。

我觉得实际管经济的体制内人士和培养出来的新贵不会特别迷恋习大大那套,他们更倾向于一种相对稳固确定的秩序,类似于有限的参政权和有限的言论自由这样的,现在这样搞得大家太难受了,那个替任志强说话的蔡霞就是代表,这种人不会少。

总之,习大大,屁民,改开精英是三个群体,屁民被碾压是确定的,其他两个成分怎么发展还不好说。

4

回复: 真心劝大伙,适度键政益脑,过度键政伤身。别把自己的精神健康折在里面了。大伙不如好好生活,锻炼身体,等待天火降临的那一天。

不是坏事,你想啊,数着歪果仁资本家钱的中共是不会有纳粹化的动机的,对外交流也断不了,这不是你好我好大家好吗?

1

回复: 做一个快乐自信的好鼠人

改革开放的一代人,是哪代?60-70后吧。他们是不是总体上比较冷感。

尤其是89被铁拳砸过的那群。

0

回复: 做一个快乐自信的好鼠人

哪里说有关系了?我文章里没讨论过这个问题。

事实上有没有影响,我认为是有的,但这个影响有多大,值不值得为了经济上的影响来压制言论是另一个问题了。

-1

回复: 做一个快乐自信的好鼠人

我觉得吧,毛时代的政治教育同改革开放的迅速去政治化相结合,起到的作用是使一代人都丧失了对政治观念的任何兴趣和敏锐的知觉,在政治上,改开后的绝大多数人几乎都可以看做是打回十七世纪重新演化一遍。

1

回复: 太朝气蓬勃了

到18年止,以称帝为界?

1

回复: 诚实

太监论坛看起来就像是要被鼠人攻占的样子,我发 华为,金木研,嗯了 还有好几个赞呐。

27

回复: 麻了,刚才拿尺子量自己的鸡巴

说明长度不到尺子一半,而且只差了一两公分。假设楼主拿了一把50公分的尺子,大概是50/2-1.5的样子,也就是23.5厘米啦。

6

回复: 我寻思我一个带专生移民是不可能了,有没有偷渡计划?

拿出一天工作学习十小时的勇气来,三年没问题吧。

13

回复: 有没有和阿姨差不多硬核的政论节目?

逆练姨学,他吹哪部分,你就找找别的资料看看,知网上搜篇相关的,然后找引文里作者是外国人的部分。

14

回复: 无奈了家人们?

这种意义不明的康米词汇毫无实际价值,民主而且集权的例子有很多,单一制国家大概都是的,美国的发展也是一个逐渐集权的过程

10

回复: 无奈了家人们?

憨批,集权和民主不是对立的,极权才是

1

回复: 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这个节目不错,很会抖包袱

你看他这个表情,哭唧唧的,上了贼船不敢跳吧,吹过薄的人,吕布前车之鉴呐。

17

回复: 到底是什么促使很多移民/移居西方国家的支那人依旧对支共和支那国崇拜有加?支那的底层逻辑和魅力到底在哪?

最近几年这波高知里出的新一代粉红,应该是精英主义思想在作祟,很多人是真的觉得定义出一个傻逼群体然后不理会他们的需求是理所当然的,去外面看到要对傻逼妥协而不是杀光他们就很不解。

万一不小心被当作傻逼了,他们就会进一步想,我这么聪明,你们黑叔叔白爷爷一个个针对我,可见你这是个傻逼国家,反正我回老家肯定没人敢把我当傻逼吧。

1

回复: 福利自由主义和社会民主主义完全是两种不同的东西

左逼只要别动不动枪杆子里出政权,就是好左逼。

1

回复: 原来刑平连任都是被逼的

冲浪活跃人数快赶上那边了吧,太监还是没那么多滴

1

回复: 支得我头昏脑胀眼发晕

如果人是指非洲那群,那么习大大已经有指示了,中国人的确不是那种人。

1

回复: 确实,农民都是愤青

不管在这么地方,什么时候,看波普尔的人都不可能比信马克思的人更愤青。

这背后是你国一种系统性的意识倒置,事实上是保守到极点的人用最革命的语气批判中间派,这就是后社会主义国家的秉性。

1

回复: 享受吗? 那可太享受了!

这个人怎么突然这样了。一个月前好歹说话语句还是通顺的。

1

回复: 尊皇讨奸!

不对,那群屌丝里没有大佐

1

回复: 尊皇讨奸!

这货叫啥,安藤大佐?

2

回复: 论鼠人

难道高华有咒力吗?也没有吧。

14

回复: 其实我早就是法西斯了

戈培尔没这么蠢,人家是真的拿出东西来让工人兄弟爽几年的,而且戈培尔有充分的左翼运动经验,还有个博士学位。

1

回复: 给大家讲讲限电背后的真实

懂哥讲讲这个最快多久能解决

1

回复: 懂历史的详细说说周的罪行

对瞿秋白落井下石

1

回复: 不错,自嘲完美。

底下评论真臭,这都能这么臭,服了。

1

回复: 经典老番回顾

阳痿之国

1

回复: 很难不意淫?当时的想法,李锐可能差点就戴绿帽子了

搜狗百科范元甄真辣眼睛,鼠鼠写的?

1

回复: 讲讲我对他这一年来操作的看法吧

习大大有一个凯撒梦,一句话概括

6

回复: 那么,你是想说中国死的人多,还是想说中国不民主呢?

现在思政课是这样的,投票是一种肤浅的部分过程民主,人民只在投票的一瞬间享受了权利。

冲国有前所未有的全过程民主,太牛逼啦。

16

回复: 什么支女?支死我叻!

艹一星期然后说,我丁丁太小了,不适合你,让舅妈再找一个。

7

回复: 有无不带支味儿的网文推荐?

我们鼠人最有文化了,就是缺一个用来奉献的祖国。

2

回复: 还是屠少了

他怎么长着一张威尼斯人的脸。

13

回复: 有无不带支味儿的网文推荐?

大仲马,基督山伯爵,和网文一样爽。

里面有一段大概是这样的,我记不太清楚,

克伦威尔滚蛋了,谁谁谁回来了,再后来是什么外国亲王也当国王啦。慢慢地,这些个国王就不得不对民众让步,宪政和自由就来啦。

我老了,我看不到这一天,你还年轻,你一定能活到那一天。

1

回复: 大使馆小编也是个狗鸡巴糙的,一眼神蛆

美国运作这些的有高人呀,以后米国白宫发言人也可以考虑做一个阴阳人

1

回复: 同床异梦

挂个漏奶子的罗莎卢森堡,满足所有幻想。

1

回复: 老胡不愧是老太监了

这货就一高级黑,第三共和国成立以后有他的一份力。

1

回复: 苏联笑话❌ 美国笑话☑️

他才搞成这样多长时间呀,如果他继续这样,再过两个月就有了。

2

回复: 苏联笑话❌ 美国笑话☑️

自然会有竞争者以审查弱作为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