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你们高中的时候GPA是多少?

支国高中没gpa一说

1

回复: 老胡你想干嘛

有谁会期待呢,对于粉红岁静来说,无非又是一次团结胜利的大会,没什么好看,只有反贼会期待,因为有节目效果,甚至可能会有“大的”出现

1

回复: 大的来了,扣1支持包子连任!

习下陈上,全国大建集中营

1

回复: 性欲太大了怎么办

狠狠打一整天,打到他站不起来

1

回复: 中国不搞不宣而战的偷袭,丁真吗

真的,兴国只不宣而战偷袭自己人,不会偷袭洋大人的

12

回复: 有没有友友在洼地做过心理咨询的出来说说

不敢去,去了也不敢说实话,有什么好做的。特别是在学校的,心理咨询室和辅导员基本上等于实时连线

1

回复: 我们B友这么幽默?

偷东西可有技术含量了

1

回复: 这个问题是蝈蝻提的吧

颜值有个毛用

1

回复: 是病句吗?

他说的就不是

1

回复: 上海很会引流人才

到达世界最高学校 上海理工

1

回复: 湾友进

已经被平子附体远程遥控了

1

回复: 支持集美

那不生就完了

1

回复: 新的节目效果

那两个向井野田就是逊啦,他们每次都被我洗战绩耶

1

回复: 维稳神器

经典卡bug对着墙原地走路

1

回复: 城里人真是不得了了

> 高端场所

> 肯德基

1

回复: 大事不好了,美爹又来了

逼得他们撤退到台湾海峡里面了,赢!

1

回复: 浪友们破防了吗

事实如此

6

回复: 为何洼地母㜅都爱过洋节🎃?

你不爱吗,还是说更喜欢过春节,在酒桌上接受国男长辈的墩墩教诲吗?你要努力读书,将来考进体制内,暮登天子堂,住上两室一厅,开上五菱宏光,长生不老永远不死?

1

回复: 集美太有出息了

开心就好

1

回复: 集美内战

大抓”仇恨言论“是走向太监区的第一步,现在他们成天仇恨长仇恨短的滥用职权,总是从类似这样的地方开始的

-2

回复: 蝈蝻AA就下头,但是洋人可以

那肯定,蝈蝻跟洋人比各方面都不行,哪怕跟黑人比,多出点钱应该,蝈蝻也就能出钱了

4

回复: 给视奸sub的女权男指两条明路。

女权男就是纯纯的cuck

95

回复: 突然发现我们包包才69岁 感觉至少能再干20年

20年后包子因年龄数字敏感被封杀

1

回复: 万能的包蜜们请问如何消灭屋里的蟑螂

中国没蟑螂的,快回来

1

回复: 这两年会不会有大吃饱

认真点,前言不搭后语,大吃饱和墙有什么关系?和台湾有什么关系?今晚你咸菜没了

1

回复: 这两年会不会有大吃饱

可能进去了,然后被强制胁迫用账号发表羞耻言论,想想就嗯了

1

回复: 这两年会不会有大吃饱

大断交进行中了,大脱钩稳步推进,一带一路彻底凉凉,跟西方全面冷战,到时候各种东西进不来,技术也偷不到,极权社会特有的没有造血能力的问题就暴露了。

大还债这次主要是内债,各种银行,房地产爆雷,到处是坏账,并且这种事情会正反馈循环,越来越大,更大的还在后面。

大跃进的形式多种多样,不一定要大炼钢铁,也可以大炼芯片,大炼核酸,大炼雄安新区等等,凡是花大钱,集中力量,最后一地鸡毛就是大跃进,这个已经搞得不少了。

接下来会怎么样,用坚子说的话,拭目以待吧。

1

回复: 西朝鲜!

有什么大不了呢

1

回复: 现在中共缺电,大家一定要团结起来努力耗电

耗这点电用处不太大,不如直接轰炸三峡大坝

1

回复: 友友们今年会是大吃饱复刻吗

今年一个夏天伟大的支国都在被大烧烤,感觉粮食出点问题也是很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1

回复: 什么疯狂宇宙

日本动漫是吧

1

回复: 大国风范!

钱不要可以给我

1

回复: 二十大会有动作吗 断网禁评清网戒严之类的

登基大典,北京大阅兵,全国放假三天庆祝新皇帝登基,中国终于回到了有皇帝的正轨

1

回复: 没想到他文化程度那么低

刚好是1984,怎么就这么巧呢

1

回复: 老灯终极爆料,习在二十大将传位给儿子

是不是之前跟药水哥连麦那个

1

回复: 兔友学上网

跟他说像你这种的,+86注册也没事的,你心里没鬼怕什么呢?

1

回复: 今天又是中国人感情受伤的一天。

也没多自由,南方光州以后才有,北方至今没有,还是要靠自己争取

1

回复: 辱日本了

满洲国少了一大块,西边那些属于内蒙古的本来都是满洲国的。山海关以南丢给支国各个军阀让他们自己去玩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