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什么感觉英语二次元圈不如中文二次元圈多彩呢

感觉英语二次元圈几乎没什么梗和流行成句,连最基本的动漫字幕都没有必须的注释。
Sai_Hakuhiko 21-10-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看的太少了
更多...
评论
21-10-26
3
4chan/a/版逛一圈先?
更多...
评论
21-10-26
3
支那二次元评论区全是低龄蜘蛛黄豆嗯发,看不下去
更多...
评论
21-10-26
5
也是粪坑,劝你少突开一点
更多...
评论
21-10-26
5
你又懂了
更多...
评论
21-10-26
7
因为英语使用者没那么支
更多...
评论
21-10-26
9
1.你看太少了

2.歐美梗呈現的方式可能和你所期待的不同

3.出現了,但你看不懂那是梗
更多...
评论
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