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代表什么?

感觉和今天欧洲的右派比较像?另外我同意楼上

1

回复: PUA老嗨进,请教如何骗炮

大学生怎么搞

-49

回复: 玩明白了这逼

虽然说捐不捐是人自己的事,但这逻辑是否沾点了

1

回复: PUA老嗨进,请教如何骗炮

草,推特镀金批5000都是起步价了

4

回复: PUA老嗨进,请教如何骗炮

就是自嘲整点节目效果,你再差也不会比我差到哪里去

4

回复: PUA老嗨进,请教如何骗炮

现在支那批价是个什么水平,我看推特上都他妈镀金二次元批

2

回复: PUA老嗨进,请教如何骗炮

呃呃,你是说在街上还是酒店里

1

回复: PUA老嗨进,请教如何骗炮

就没有女菩萨喜欢透小寄把吗

7

回复: PUA老嗨进,请教如何骗炮

我长的一般但是寄把真的小怎么办??

53

回复: PUA老嗨进,请教如何骗炮

这么一想本165川鼠已经完成89%了,这下有批糙了哈哈哈

2

回复: 浪友们,推荐款不贵又好喝的喝咖啡吧

还有脑瘫粉毛肥逼白左,日语说不顺流还天天装逼的蜘蛛同事,每天还要装出一副礼貌的样子附和这些傻逼。你要是像我这样融不进去身边就只会有这些人

1

回复: 浪友们,推荐款不贵又好喝的喝咖啡吧

就是个臭打工的,最气的是来了家乡还要被织女小留恶心

15

回复: 嘴和批一样臭

不要拉低军爷的水平,这种批我们罕见都瞧不上

6

回复: 浪友们,推荐款不贵又好喝的喝咖啡吧

我直接去店里,还可以看可爱的家乡妹嘻嘻?

7

回复: 内田阿姨,三十多的女人依旧对胃口?

唉,家乡二次元真的没落了,现在李嘉那种贵物都能有大批家乡舔狗

5

回复: 怎么样才能摆脱做题家思维

不拿自己和别人比较,学会人人平等

1

回复: 织女是不是世界上最弱智的生物

嘿呀,还好我早就是日本人了

3

回复: 为什么乔治·华盛顿自己不当皇帝?

当皇帝是要刚独立完直接内战是吧,本身13州之间就有分歧,也没有一个成建制的军队(都是所谓义勇军)

1

回复: 家人们给点建议

小姐姐咱们加个好友吧呜呜呜???

3

回复: 家人们给点建议

形象我平时还算是比较注意吧,但是先天的衣逼样和后天的做题家气质还是藏不住

1

回复: 家人们给点建议

还是没那精力了,现在下班回家我只想打两把游戏睡觉

1

回复: 家人们给点建议

要是我能在家乡融的批爆肯定会这样做,可是我他妈融不进啊

3

回复: 家人们给点建议

不敢在家乡这么整,别直接给我遣返了

1

回复: 家人们给点建议

这确实不好说,但是妄想人家是兔杂进行精神胜利也不好,还是先接触接触吧

2

回复: 家人们给点建议

电吉他弹过但是最后也因为高考给荒废了,支那打击式教育下的失败四眼做题家就是我

7

回复: 家人们给点建议

谢谢,我这就重开

2

回复: 家人们给点建议

我感觉还是我自己觉得白妹不会觉得有啥,换成织女我就会想她们会怎么看我,还是自己太支了

2

回复: 家人们给点建议

我觉得是不是应该去找机会聊聊先,客人少的时候她们也挺闲的

2

回复: 家人们给点建议

什么大预言家,你把我的人生都看完了是吧

6

回复: 家人们给点建议

有家乡那种礼貌的感觉了

1

回复: 家人们给点建议

好骂,但总得有个说辞吧,我觉得是不是得先找机会接触接触,我这种衣逼样去要也太猥琐了

6

回复: 家人们给点建议

还是傻逼支那性压抑的问题,整的好像喜欢人是个很龌龊的事一样,我碰到白妹都敢要,就他妈的看见小黄人就怂

13

回复: 家人们给点建议

说实话我死之前真想在现实中这么抽象一次,就想看看别人什么反应

1

回复: 家人们给点建议

这么直接的吗?我觉得是不是应该先多接触接触

2

回复: 家人们给点建议

家乡妹看不上我,只能找织女了?

2

回复: 家人们给点建议

去的太多次人也认识我了,但是很难有交集,除了点单之类的也不好找别人聊天打扰人家工作,鼠鼠我该怎么办

7

回复: 有点难受

另外如果我去豆瓣集美那边发文骂蝈蝻舍友来找认同感,恐怕也会被认为是炒作

17

回复: 有点难受

冲浪确实厌女,建议回顾典中典之“网络没有女性”

5

回复: 人人有盒开喽

早该开开了

2

回复: 就喜欢中国人看不惯外国又假装在外国的样子

这种粪坑能不能少突开一点啊,粉蛆的脑瘫发言都没这么恶心

8

回复: 大的今天来,留意新闻

呃呃,只是因为我牛子很大你们也不用这样吧

3

回复: 这视频是真的吗

有人能找到出处吗

8

回复: 如果赋予你一种可以随时召唤泥头车的超能力

呃呃,我想坐着泥头车去北欧可以吗

4

回复: 有人去过梁家河吗

BBC为啥哪都能去啊,上次还看他们去职业教育中心里面,我们女王真的这么厉害?

1
24

回复: 有人去过梁家河吗

想体验突开粪坑,两百斤麦子不换肩,还想看看梁家河图书馆

2

回复: 想有个女朋友

唉,鼠鼠为什么活的这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