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支那人为什么会觉得处理官员是在反腐啊?今儿那个下去了,明天那个下去了,换了批人而已,支那人就会觉得好起来了,好像这么有变化了一样
RT
zaoshen
21-09-22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15 个回复
排序:最差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1
CupofSpaidersBlood
赵瑞龙:哪有那么多贪官那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9-24
2
Own-Temporary-7019
支那人
没这么觉得,只是噗噗熊逼着
支那人
这么觉得而已。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9-24
3
dffgfh_4368
比原来江胡时期是好了,但是长期怎么样还得再看看,等习近平再执政5年差不多就又开始了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1-09-24
10
hunteringosday_1
近期我进这sub感觉像是来到了17年的逼乎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9-24
11
ChongLangMan
中国政治就是一栋房子,除了窗台上站了个习近平在挥手,小
支人
其他啥也看不到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9-24
13
youarefree23333
习总书记只打苍蝇不除粪堆,有大智慧。
把粪堆除了人们还看什么呢?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9-24
18
Opposite-Message-997
支那
豚不煞笔共惨党能存在至今近?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9-24
23
Revolutionary_Top733
中共饿死40,000,000照样活到现在了,要我说
支那猪
就是欠图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1-09-24
40
Fair-Tourist3068
领导说反腐就是反腐 你批话不要太多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9-24
46
AABU-Robert
内心的想法是全杀完就清净了,人人都是献忠。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9-24
64
BF109K4
你跟
支那人
说刑平每天都抓那么多贪官,
支那
好起来了,他们都会同意你。但是你再跟
支那人
说,我家每天打死20支蟑螂,我家越来越干净了,他们都会笑你是个傻逼,怎么回事呢?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1-09-24
77
Comenever911
明知故问,不傻逼能当
支那人
吗?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