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那人为什么会觉得处理官员是在反腐啊?今儿那个下去了,明天那个下去了,换了批人而已,支那人就会觉得好起来了,好像这么有变化了一样

RT
zaoshen 21-09-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7
明知故问,不傻逼能当支那人吗?
更多...
评论
21-09-24
46
内心的想法是全杀完就清净了,人人都是献忠。
更多...
评论
21-09-24
40
领导说反腐就是反腐 你批话不要太多
更多...
评论
21-09-24
64
你跟支那人说刑平每天都抓那么多贪官,支那好起来了,他们都会同意你。但是你再跟支那人说,我家每天打死20支蟑螂,我家越来越干净了,他们都会笑你是个傻逼,怎么回事呢?
更多...
评论
21-09-24
18
支那豚不煞笔共惨党能存在至今近?
更多...
评论
21-09-24
23
中共饿死40,000,000照样活到现在了,要我说支那猪就是欠图
更多...
评论
21-09-24
10
近期我进这sub感觉像是来到了17年的逼乎
更多...
评论
21-09-24
13
习总书记只打苍蝇不除粪堆,有大智慧。

把粪堆除了人们还看什么呢?
更多...
评论
21-09-24
11
中国政治就是一栋房子,除了窗台上站了个习近平在挥手,小支人其他啥也看不到
更多...
评论
21-09-24
3
比原来江胡时期是好了,但是长期怎么样还得再看看,等习近平再执政5年差不多就又开始了
更多...
评论
21-09-24
1
赵瑞龙:哪有那么多贪官那
更多...
评论
21-09-24
2
支那人没这么觉得,只是噗噗熊逼着支那人这么觉得而已。
更多...
评论
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