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今年谁反对习近平连任,谁死妈

我一直是在亲自投票 亲自加速

1

回复: 大鸟吃不了鼠鼠

内八可爱

1

回复: 承认中共国就是美国历史上最强大的对手,很困难吗?

不如苏联一根批毛。苏联好歹是第一个送人上太空的,越战也让美国损失惨重

1

回复: 紅迪的視頻打開以後開頭要反復播三遍,大家都這樣嗎?

没遇过,但我客户端其他bug巨多,比如有时候图片打不开,或者切回来的时候有时候闪屏

1

回复: 吊盘好转折

哈哈,还一些地方,你支全国上下不一个德行?

1

回复: 大家别骂网左了,他们只是一帮小学生罢了

腊左就腊左,只有红卫兵会去分什么网左实左

1

回复: 抗畜一思考,浪人就发笑

支那人口这么多却对世界贡献这么低,还说不是人种问题?

1

回复: 大家好,我是习近平

大家好,我是维尼主席。豪迈地出征神州大地,2020国内生产总值突破百万亿。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改革开放创造倒车奇迹。白衣天使团结抗疫,我在幕后研究生物武器。

1

回复: 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偷技术是一方面,重要的是西方允许支那融入国际秩序,支那人的产品可以卖到西方去支那人才开始富起来。

1

回复: 大吃飽

衣逼滚

1

回复: 理中蛆快滚

跟儒家沾边的地方都很支

1

回复: 人民日报也反了吗?

简单唱个白脸

8

回复: 刚看完河殇,感觉80年代确实还是相当有希望的,不过

真别地图开疆,分裂的本质是割据并建国,你要真想分裂可以花钱培养分裂势力

-11

回复: 刚看完河殇,感觉80年代确实还是相当有希望的,不过

就是像你这种魔怔支那猪太多了改革才会不成功的,魔怔支那猪死全家?

9

回复: 这头支那猪估计是脑子真有点毛病了

征地拆迁也分不清楚,真以为共产党对农民好得不得了还送房呢

8

回复: 个人向看待雄安新区

雄安现在人挺少的,打开热力图一看就知道了。

2

回复: 師徒合唱

哈人

5

回复: 跟支人再说不同观点我是狗

支那猪无法交流

1

回复: 对欧洲能够领先世界之原因的思考

地理才决定了人种啊,不然你以为为什么都是非洲出去的欧洲人就是白非洲人就是黑呢?

1

回复: 对欧洲能够领先世界之原因的思考

这是另外一个问题。有个说法是黑死病造成了欧洲人口极大锐减,变相提高欧洲的人力成本。因此有了发明机械的动力。

1

回复: 对欧洲能够领先世界之原因的思考

我可没有反对什么中国人有劣性之类的东西,另外中国人之所以是中国人正是生于斯长于斯

5

回复: 爱国东北狗是不是支性最强的群体?

战后日本被夷平了已经,东北没受什么重创

7

回复: 欣赏海外高华的优美口语

支那人怎么可能会懂贵族的礼仪

26

回复: 典中典回顾之新闻联播

这也太黑了吧

6
12

回复: 绷,真的拉了

太真了

1

回复: 我轮友??

哈人

16

回复: 牛大了

库克我充电头呢?

12

回复: 唐可可转圈

糙死唐可可

15

回复: 感恩吧没了

比你能的还真不少,比如韩国跟你差不多时间建政的,现在已经是高收入经济体了,不过支那猪估计又要鬼叫韩国没主权了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