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支那人为什么会觉得处理官员是在反腐啊?今儿那个下去了,明天那个下去了,换了批人而已,支那人就会觉得好起来了,好像这么有变化了一样
回复:支那人为什么会觉得处理官员是在反腐啊?今儿那个下去了,明天那个下去了,换了批人而已,支那人就会觉得好起来了,好像这么有变化了一样
比原来江胡时期是好了,但是长期怎么样还得再看看,等习近平再执政5年差不多就又开始了
dffgfh_4368 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