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支持高福利养懒人就是社达吗,董哥说说这个说法错在哪里

4sth 21-08-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5
社达是让”对社会没用”的人“被淘汰”,懒人又不一定对社会没用
更多...
评论
21-08-08
4
残疾人,遗传病人在社达眼里属于对社会没用的人,拖累社会的人。而所谓不支持高福利养懒人并不包括我刚才说的这些
更多...
评论
21-08-08
1
右翼自由主义经济学反对高福利是十分正常的。在他们看来高福利就是政府权限的扩张,最终会威胁个人自由。同时高福利必然意味着高税收,会侵犯私有财产、抑制自由市场和企业活力。如果你理解不了这个,就类比共产主义的中央计划。对天堂的幻想最终会把国家带入地狱。另外,福利的提供者不一定是政府,正如人类社会不是丛林法则,同样存在互助,一些民众互助公益组织、基金会之类的都可以为生活困难者提供帮助。在民主国家这类组织的存在很正常,而专制国家则不会允许它们存在。
更多...
评论
21-08-08
9
税本身就意味着政府把你和其他人辛辛苦苦挣的钱收上去再换个名字发下来,为此你被迫把你原本可以自由支配的收入拿去给你家门口那条破路修来修去给当官的刷政绩,你被迫把你原本攒下来打算换个大豪斯的钱拿去给阿尼留学生玩织女,你被迫眼睁睁地看着赵家人拿这钱嘲笑你不努力
而高福利必然是建立在高税赋之上的,是的,高福利或许意味着你能从比你有钱的人手上拿到比你原来挣到的更多的财富,但反之这也意味着你将拥有更少的支配自己财富的权利,说到底你的钱凭什么非要给别人花呢?你的钱凭什么不能由自己来管呢?真能发到人民手里也就算了,事实往往是整得那些脑满肠肥的高位者们满手的油,不会真有人愿意给政府当工蚁吧?蚁后怕不是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1-08-08
1
这下人生而淘汰了
更多...
评论
21-08-08
1
全球化背景下蝈蝻还好意思社达呢?你那根牛子和武德社达得过谁啊?
更多...
评论
2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