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主题:不支持高福利养懒人就是社达吗,董哥说说这个说法错在哪里

回复:不支持高福利养懒人就是社达吗,董哥说说这个说法错在哪里

税本身就意味着政府把你和其他人辛辛苦苦挣的钱收上去再换个名字发下来,为此你被迫把你原本可以自由支配的收入拿去给你家门口那条破路修来修去给当官的刷政绩,你被迫把你原本攒下来打算换个大豪斯的钱拿去给阿尼留学生玩织女,你被迫眼睁睁地看着赵家人拿这钱嘲笑你不努力
而高福利必然是建立在高税赋之上的,是的,高福利或许意味着你能从比你有钱的人手上拿到比你原来挣到的更多的财富,但反之这也意味着你将拥有更少的支配自己财富的权利,说到底你的钱凭什么非要给别人花呢?你的钱凭什么不能由自己来管呢?真能发到人民手里也就算了,事实往往是整得那些脑满肠肥的高位者们满手的油,不会真有人愿意给政府当工蚁吧?蚁后怕不是笑嘻了
erqwty1049 21-08-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