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家人们是怎么看待堕胎该不该合法这一问题的?

话说都跑题好久了,我原意其实是纠结肚里宝宝的权益来着(,不过现在这样也不错

1

回复: 家人们是怎么看待堕胎该不该合法这一问题的?

说到底阻力还是在社会的所谓“荡妇”歧视上,从医学角度来说其实很简单,但是从社会角度来看堕胎确实是一个不怎么光彩的行为,要想改革最重要的应该是矫正世人的观点,让他们把堕胎看成寻常治病一样的行为

1

回复: 家人们是怎么看待堕胎该不该合法这一问题的?

咱又不在国务院,即使真能统一意见讨论出结果也没有一点屁用,您这直接终结话题的手段有点粗暴了吧

0

回复: 家人们是怎么看待堕胎该不该合法这一问题的?

震惊!习近平沉默,特朗普流泪,支那出生率降低的真相找到了!

1

回复: 家人们是怎么看待堕胎该不该合法这一问题的?

这确实是个好主意,但怀胎十月,这过程相当漫长,如果是在这段时间内发生了什么意外的话就麻烦了,事前审查可以有,临时预案也得有,这样才可以称作健全

2

回复: 家人们是怎么看待堕胎该不该合法这一问题的?

几乎不可能嘛,但法律不是政策,不是只照顾多数人就行的,要考虑特殊情况并制定预案保证法律完备,法律要保护的是所有人的权利,不过现有社会(尤其是阿忠)执行不了这一点我也同意,走极端变成完全社会化抚养,所有父母一生产完毕就与孩子隔离开,孩子被送至社会抚养中心统一管理教育直至成年,那也太反乌托邦了

2

回复: 家人们是怎么看待堕胎该不该合法这一问题的?

给俺留个位置,来世咱一起作快乐北欧兄弟

1

回复: 家人们是怎么看待堕胎该不该合法这一问题的?

是这样的,权利与责任义务相关,同时如果擅自给其划分开,遇到单身父亲面对妻子背叛选择独立抚养女儿的剧本就麻烦了,怕不是又要酿成一场悲剧

2

回复: 家人们是怎么看待堕胎该不该合法这一问题的?

我怎么看不重要,重点在于这个问题本来就吵不明白,我是过来统计一下家人们的观点并找乐子的,与其左左右右背书单,不如直接看家人们的观点分辨上下左右

0

回复: 家人们是怎么看待堕胎该不该合法这一问题的?

我只能说不允许任何性质的堕胎行为的国家还蛮多的

5

回复: 家人们是怎么看待堕胎该不该合法这一问题的?

关键在胎儿是什么东西这个问题上,堕胎往小了说跟挤掉自己身上痘痘一样,往大了说跟故意杀人一样,问题在怎么定性这一行为,自由没错,可她是否有这个权利去做这件事,越权的自由叫作侵害

4

回复: 家人们是怎么看待堕胎该不该合法这一问题的?

这里其实是可以抠字眼的,卵子是女人自己的没错,可精子不是,如果按基因决定归属权的话,那么在男方不同意的情况下女方选择堕胎就是一种侵犯男方所有权的行为

1

回复: 彻底赢麻

没有大气层是这样的

1

回复: 你们认识的粉蛆是不是除了睡觉外就盯着舔共跟乳外新闻

不是,他们睡觉时在梦中也盯着舔共和乳外新闻

14

回复: 浪人们认为自己的自制力如何

做自己喜欢的事就不需要自制力了,问题在于做你喜欢的事能否养活自己

14

回复: 所以说家长群这种东西是啥时候流行起来的

你们小时候遇到被孤立都是咋解决的

15

回复: 家人们,我感觉自己快要忍不住在墙内冲塔了,怎么办?

冲塔会连累家人朋友,自杀不会

9

回复: 如果让我重新上一次大学,我绝不会再把时间浪费在游戏上

不会是留学高华吧,留学生圈子当我没说

9

回复: 如果让我重新上一次大学,我绝不会再把时间浪费在游戏上

真不认为织女有这么蠢,从小就被灌输钓金龟婿约王老五的思想还能对穷书生抱有好感这种事只会出现在小说里,俺那一届没有一对大学生情侣,虽然可能跟专业或者男女比例有关系,但实际接触下来我只能说织女眼界很高,对于穷书生来说想透小橡皮只能等半夜翻墙跑网吧对面的小巷子里修车

9

回复: 如果让我重新上一次大学,我绝不会再把时间浪费在游戏上

反之王思聪不也打游戏,他身边女人少过吗?

28

回复: 如果让我重新上一次大学,我绝不会再把时间浪费在游戏上

就个人经验来说,整天把妹泡吧撸铁的多半是富哥们,跟时间没啥关系,鼠人不打游戏也不会有机会透小橡皮的

8

回复: 三星有点狂了

什么浪人特攻

6

回复: 米哈游你什么意思?你出这角色触摸谁呢!

触摸的地方多了,可笑原神两边不是人,一会文化输出扬我国威,一会株式会社文化让路,还好我早就是蒙德人了,我都入了蒙德国籍了

20

回复: 我突然想到,浪人们主要思想包括,仇女,仇动保环保,仇黑但是和黑哥哥狭路相逢大概率给跪。瞧不起毛子但也承认比支强。一切以图纸为最高行动准则,再加上浪人出身有很大比例都有日本背景。

反过来看看舔女,舔动保环保,唱黑命贵但还是住白人区躲黑哥们,舔毛但觉得阿忠比毛强,一切以洗支为最高准则,干啥都赢,怎么觉得这么眼熟呢?

12

回复: 对这次铁拳的一些个人感想

确实,手游圈子跟绘圈饭圈一丘之貉,恶臭无比

50

回复: 今天要有大事发生

已经9年没睡了,看来今晚还是不能睡太死

23

回复: 对这次铁拳的一些个人感想

拿原神举例子是否有点,,,原神是那种做了好事被骂居心不良,啥都不做被骂装死,做了坏事三分钟内就被举报发大字报召唤赵弹核打击的游戏,可以说无论发生什么都会有人嘲讽,你还不如拿那几个官微的微博转发举例子,手游圈子就是个粪坑,没有被举证的价值

32

回复: 对中国人代际轮替鸿儒后辈的意见

代代相害这种事能一直追溯到孔老二身上,属于传统美德了

13

回复: 有无音乐老嗨聊聊 lube乐队

乐队没问题,听他们的歌的人有问题,评论区黄俄马教徒列孝子腊粉托派等等群魔乱舞,看着哈人

60

回复: 在支国,最荒唐的事都是最正常的事

这下拉高生育率了

30

回复: b友言论

思想哪来的优劣对错,你怎么想管别人毛事,有些人自己不愿意思考还逼迫别人也不许思考,没有怀疑,只有信仰,多少沾点脑瘫

76

回复: b友言论

“容易被洗脑”这句话潜台词不就是这个世界上有着一个绝对正确的思想,你们要信它,偏离它的都是错误的,摩门教都没那么魔怔

8

回复: 速报,上海疫情严重

反转了,是打算封锁上海清理沪独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