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家人们是怎么看待堕胎该不该合法这一问题的?
说到底阻力还是在社会的所谓“荡妇”歧视上,从医学角度来说其实很简单,但是从社会角度来看堕胎确实是一个不怎么光彩的行为,要想改革最重要的应该是矫正世人的观点,让他们把堕胎看成寻常治病一样的行为
erqwty1049
21-09-11
回复: 家人们是怎么看待堕胎该不该合法这一问题的?
这确实是个好主意,但怀胎十月,这过程相当漫长,如果是在这段时间内发生了什么意外的话就麻烦了,事前审查可以有,临时预案也得有,这样才可以称作健全
erqwty1049
21-09-11
回复: 家人们是怎么看待堕胎该不该合法这一问题的?
几乎不可能嘛,但法律不是政策,不是只照顾多数人就行的,要考虑特殊情况并制定预案保证法律完备,法律要保护的是所有人的权利,不过现有社会(尤其是阿忠)执行不了这一点我也同意,走极端变成完全社会化抚养,所有父母一生产完毕就与孩子隔离开,孩子被送至社会抚养中心统一管理教育直至成年,那也太反乌托邦了
erqwty1049
21-09-11
回复: 家人们是怎么看待堕胎该不该合法这一问题的?
是这样的,权利与责任义务相关,同时如果擅自给其划分开,遇到单身父亲面对妻子背叛选择独立抚养女儿的剧本就麻烦了,怕不是又要酿成一场悲剧
erqwty1049
21-09-11
回复: 家人们是怎么看待堕胎该不该合法这一问题的?
我怎么看不重要,重点在于这个问题本来就吵不明白,我是过来统计一下家人们的观点并找乐子的,与其左左右右背书单,不如直接看家人们的观点分辨上下左右
erqwty1049
21-09-11
回复: 家人们是怎么看待堕胎该不该合法这一问题的?
关键在胎儿是什么东西这个问题上,堕胎往小了说跟挤掉自己身上痘痘一样,往大了说跟故意杀人一样,问题在怎么定性这一行为,自由没错,可她是否有这个权利去做这件事,越权的自由叫作侵害
erqwty1049
21-09-11
回复: 家人们是怎么看待堕胎该不该合法这一问题的?
这里其实是可以抠字眼的,卵子是女人自己的没错,可精子不是,如果按基因决定归属权的话,那么在男方不同意的情况下女方选择堕胎就是一种侵犯男方所有权的行为
erqwty1049
21-09-11
回复: 如果让我重新上一次大学,我绝不会再把时间浪费在游戏上
真不认为织女有这么蠢,从小就被灌输钓金龟婿约王老五的思想还能对穷书生抱有好感这种事只会出现在小说里,俺那一届没有一对大学生情侣,虽然可能跟专业或者男女比例有关系,但实际接触下来我只能说织女眼界很高,对于穷书生来说想透小橡皮只能等半夜翻墙跑网吧对面的小巷子里修车
erqwty1049
21-09-02
回复: 如果让我重新上一次大学,我绝不会再把时间浪费在游戏上
就个人经验来说,整天把妹泡吧撸铁的多半是富哥们,跟时间没啥关系,鼠人不打游戏也不会有机会透小橡皮的
erqwty1049
21-09-02
回复: 米哈游你什么意思?你出这角色触摸谁呢!
触摸的地方多了,可笑原神两边不是人,一会文化输出扬我国威,一会株式会社文化让路,还好我早就是蒙德人了,我都入了蒙德国籍了
erqwty1049
21-09-01
回复: 我突然想到,浪人们主要思想包括,仇女,仇动保环保,仇黑但是和黑哥哥狭路相逢大概率给跪。瞧不起毛子但也承认比支强。一切以图纸为最高行动准则,再加上浪人出身有很大比例都有日本背景。
反过来看看舔女,舔动保环保,唱黑命贵但还是住白人区躲黑哥们,舔毛但觉得阿忠比毛强,一切以洗支为最高准则,干啥都赢,怎么觉得这么眼熟呢?
erqwty1049
21-08-31
回复: 对这次铁拳的一些个人感想
拿原神举例子是否有点,,,原神是那种做了好事被骂居心不良,啥都不做被骂装死,做了坏事三分钟内就被举报发大字报召唤赵弹核打击的游戏,可以说无论发生什么都会有人嘲讽,你还不如拿那几个官微的微博转发举例子,手游圈子就是个粪坑,没有被举证的价值
erqwty1049
21-08-31
回复: 还好,平子!真的没有看错你,这加速进度一切如常所愿。希望下一步浪友们用反串的方式制造对立,再积极举报acg文化,争取一波把steam橄榄!
说实话,真看不懂瓶子这操作,一面疯狂砸钱维稳,另一面疯狂给自己制造不稳定因素
erqwty1049
21-08-31
回复: 悉尼奶爸讲左右区分讲的还算条理清晰,不过我觉得以左翼口号保障少数权贵乃至一个领导个人权益实际上就是极右,现在支共就是这样,名左实右
名左实右这种说法不就是左拿来开除左籍用的?
erqwty1049
21-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