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这下沪国紫蜡烛小赤佬们还有没有优越感了哦?
之前新闻上海人哭着求医院看病的事 还有类似的事不是一堆?沪蛆早没优越感了 不过我支持继续给上海人来更大的。
Saber_A1ter
22-03-29
回复: 上海爷叔拿着“两条杠”的核酸检测盒把居委会和整个小区都跑了一遍,逢人就问“这什么意思啊?”现在居委会被锁,小区恐慌~大刚说“个种宁就应该枪毙特”~
说的像个傻逼,去死吧
Saber_A1ter
22-03-28
回复: 我们大沪公国的人文德充沛。讲什么武德。只有底层穷蛆和红脖才一言不合整天大散步大斗殴 阿拉布尔乔亚房子叫拐 切抱了七帮哈逼当相当。看到伐。阿拉就是钞票度!
被防疫逼到散尽家财然后跳楼自杀,上海支 支中支
Saber_A1ter
22-03-28
回复: 如果上海蜘蛛早点大冲关到处传播病毒,现在也是第二个香港了
那不行,直接放弃清零等于减速了,就得像现在这样 留个小口,堵又堵不死 躺平又犯不上,只能不停清零封城不停折腾
Saber_A1ter
22-03-28
回复: 上海不封城的做法,说白了,还是骨子里对习近平不服不忿,不愿意和全国其它学习贯彻习近平思想的地方看齐,还是觉得自己高人一等。(望墙内多转发)
“不换思想就换人!”
Saber_A1ter
22-03-28
回复: 加速人不能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吧?坚决支持上海国清零!无症状感染者一样可怕!
我无所谓他清零 我就希望他不停折腾,躺平没有效疫苗 清零发现防不住,不封上海 其它地方爆发,封了上海又不停复发,来回反复折腾。
Saber_A1ter
22-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