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下沪国紫蜡烛小赤佬们还有没有优越感了哦?

那我看基本没戏,上海没有真正大的来 很难掉到平均水平以下

1

回复: 这下沪国紫蜡烛小赤佬们还有没有优越感了哦?

之前新闻上海人哭着求医院看病的事 还有类似的事不是一堆?沪蛆早没优越感了 不过我支持继续给上海人来更大的。

1

回复: 当年贴吧时代的神奈川冲浪是怎样的风气?

是一个“第一次去红迪冲浪TV玩耍,哈的我手机都掉了”的贴吧风气,懂吗,跟红迪的抽象文化同源 但又有点区别。

1

回复: 歐美左逼是這樣的

什么消音器

1

回复: 大餐嗯造!

“欧阳敖丙竟然请了迪迪做助阵嘉宾,不一定是迪迪嗷,是迪迪吗?”“推!”

1
1

回复: 浪人指定白妈妈。

盘丝洞 蝙蝠批

1

回复: 李赣还能说话吗?

夺子姐这回真的要杀死炸死近平同学了

1

回复: 怎么打入国际学校的白妈妈圈子?

连通器官有很多种方法呢,你想要哪种?

1

回复: 如果上海蜘蛛早点大冲关到处传播病毒,现在也是第二个香港了

那不行,直接放弃清零等于减速了,就得像现在这样 留个小口,堵又堵不死 躺平又犯不上,只能不停清零封城不停折腾

1

回复: 我们上海人就是中国人的爹,尤其是北京人。同意的扣1

北京人:你鸡巴谁啊,臭外地的买不到菜上中央要饭来了?滚!

1

回复: 潜伏图纸人员

“我家真没有牛”

1

回复: 北欧了,你们卷吧

这下大海掀翻小池塘了

1

回复: 共产党没了,国家出内乱怎么办?内战也会打的没完没了吧?

这不就是吱哪几千年来的周期吗,跪不下去了反 反不下去了跪,永无文明曙光之日

1

回复: 加速人不能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吧?坚决支持上海国清零!无症状感染者一样可怕!

我无所谓他清零 我就希望他不停折腾,躺平没有效疫苗 清零发现防不住,不封上海 其它地方爆发,封了上海又不停复发,来回反复折腾。

1

回复: 圣母大人,阿门?

“我想舔你的小十字架了✝️,阿门”

1

回复: 登子一提俄罗斯直接精神抖擞

老壁灯精神抖擞:一幅横贯欧洲大陆的铁幕已经拉下!

1

回复: 沪国能处

心梗发布 血肉之蛆

1

回复: 终于确认了。知道了

黄金一个礼拜

1

回复: 上海不能封城?上海为何不听平子话突然开始减速了?

因为有上海不断输出病例又不能封城 其它城市更是要严防死守不断加码,这才是超级加速

1

回复: 上海不能封城?上海为何不听平子话突然开始减速了?

因为会有源源不断的病例输出全国

1

回复: 这标题有点难绷

什么薄皮大馅十八个褶生物惊现战场

1

回复: 什么车,是大g吗

没房车是吧

1

回复: 相信党和政府哦,一切美好都会过去

“一切终将逝去,唯有清零永生”

1

回复: 核酸公司:赶紧,赚的还不够麻

什么去中心化分布式检测网络

1

回复: 不去你是孙子

3小时前 • 回复

1

回复: 天安门冒浓烟视频

刚说俄国当亚洲加拿大,这就南下火烧天安门了?

1

回复: 天安门冒浓烟视频

大的来了?

1

回复: 心梗:又月者

那只猪

1

回复: (典)

也就这几年,大家都变成了他

1

回复: 大翻译运动牛逼了呀 都上百度推送了

节目效果好的批爆

1

回复: 大翻译运动牛逼了呀 都上百度推送了

还不是怪你把神奈川吧封了 这就上你百度首页

1

回复: 全世界的dc者,聯合起來!

“看看你领的那些贵物!”

1

回复: 殖纳猪=zhi na zhu=znz=自虐症

四大发明指南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