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半导体产业高度自动化,我不相信会莫名其妙的因为疫情而产能大减。现在美国、欧洲都要自己建芯片工厂,我觉得产能短缺只是借口,经济全球化时代已经结束,以后就是南北美洲加日澳新一家,欧洲一家,支那和几个恐怖主义国家一带一路自己玩。全球脱钩从半导体开始

GreenNerve 21-06-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封装测试很花人力的,连台湾都请下贱的外劳来干
更多...
评论
21-06-24
3
这就是西欧轻奢化的后果
更多...
评论
21-06-24
6
半导体产能没因为疫情减,而是疫情期间需要上网课、远程办公等,导致个人电脑及平板需求大增,所以芯片短缺

停止全球化有点天方夜谭了,能把几个邪恶国家排除掉都已经很困难了
更多...
评论
21-06-24
2
印度那些东南亚国家呢
更多...
评论
21-06-24
3
多发点科普,爱看
更多...
评论
21-06-24
1
欧洲又开始心比天高了
更多...
评论
21-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