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半导体产业高度自动化,我不相信会莫名其妙的因为疫情而产能大减。现在美国、欧洲都要自己建芯片工厂,我觉得产能短缺只是借口,经济全球化时代已经结束,以后就是南北美洲加日澳新一家,欧洲一家,支那和几个恐怖主义国家一带一路自己玩。全球脱钩从半导体开始
回复:半导体产业高度自动化,我不相信会莫名其妙的因为疫情而产能大减。现在美国、欧洲都要自己建芯片工厂,我觉得产能短缺只是借口,经济全球化时代已经结束,以后就是南北美洲加日澳新一家,欧洲一家,支那和几个恐怖主义国家一带一路自己玩。全球脱钩从半导体开始
半导体产能没因为疫情减,而是疫情期间需要上网课、远程办公等,导致个人电脑及平板需求大增,所以芯片短缺
停止全球化有点天方夜谭了,能把几个邪恶国家排除掉都已经很困难了
停止全球化有点天方夜谭了,能把几个邪恶国家排除掉都已经很困难了
whpetYand 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