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回复: 多难兴邦 多灾兴收我只能说

我记得洪水会造成水土流失来着

1

回复: 还好我是长三角人,在你国也算是北欧一般的存在了

98年大洪水就给你扔了是吧,还风调雨顺

3

回复: 下辈子北欧吧小姐姐.R.I.P??

这两天刚好在玩生化危机..

6

回复: 首都的排水系统咋也瓦房店化了?

滞纳排水系统是一个地方比一个地方差,到处都内涝

49

回复: 大秦!我的大秦~?

大秦要是有这水平,早就万世不换了

2

回复: 如果一辈子只能安利一款游戏

死亡搁浅也不错

5

回复: 【剪辑版】支黑到底辱了什么华?

你赵家不就是精英主义毒瘤?内卷不就是精英主义作祟?说了一堆狗屁不通。米国精英主义的精英也和庸人一样一人一票,滞纳独裁者7个精英一手遮天。

15

回复: 我华为手机爆炸了,还有人敢在墙里谈这些,佩服

他提了相对黑暗,也不算太过,中世纪确实不如希腊时思想开放

5

回复: 上海大叔谈北欧

文革老头还这么有自知之明吗

28

回复: 巨他妈难受。家里要我和支男谈恋爱,求支招!

我以后也不会要和支女相亲吧

11

回复: 请问以前那个那兔吧叫渠的在吗

啊,没人在红迪报贴吧身份吧

2
1
19

回复: 建议使用“双习升天”代替后羿一词

蛙哈哈再加速估计能销掉半本辞典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PPAP

入典

5

回复: 躺平

滞纳每年过劳死的人貌似有百来万,早该躺平了

1

回复: 肥宅阿兵哥來了,我的百度帳戶被永久封鎖。

刚看到你入驻扑吧,你咋就没了呢

12

回复: 躺平

非暴力不合作

8

回复: 真的是麻了。看印度韩国的高考纪录片麻了

靠恁娘我大学有时三点还放不了学

56

回复: 要是我能掌握支共的军事机密啥得就好了

那你全家都是肉票了

9

回复: 操,我发现我啥都不会,只能去当审查员了

我一直是亲自禁平,亲自加速

3
5

回复: 小女孩过个马路,没想到过成了碎骨小蜘蛛?

这种小路估计红绿灯都没

1

回复: 美国人的空间武器

上帝支杖

3

回复: 什么身在福中不知福

是雷神吗

30

回复: 企业级书法

街舞中学

6

回复: 为什么有的人通读了很多文学作品还是那么蠢

逻辑思维能力差,无法把书本知识提炼出来并融入现实思考,毕竟滞纳是疯狂宇宙的第一大国,只有疯狂逻辑

6

回复: 翔子绷不住了

我小时候也是这么被说过

1

回复: 和我想的一样,我是个自由主义者

我太喜欢你们开批斗大会了,天天内战

1

回复: 和我想的一样,我是个自由主义者

看看坐标都能内斗的人是如何拥有道德的

6

回复: 麻了,我是白左。

不是,你选那么多大政府计划经济干啥

6

回复: 美国教育被共产党妖魔化。

你说了个鸡巴毛

3

回复: 你sub太魔怔了

有滞纳特色中文测试题,挺符合中国人心态的,英文版的我去做就感到水土不服了,毕竟滞纳还没有考虑这些事情余力

2

回复: 和我想的一样,我是个自由主义者

只求滞纳解体的时候我不被图图

2

回复: 和我想的一样,我是个自由主义者

本来就不激进,自由,社民就行了,魔怔的事还是大佐们去执行吧

2

回复: 和我想的一样,我是个自由主义者

如果做题目少的还可能是社民,应该不太魔怔

2

回复: 小岛秀夫电影式的游戏体验一二

死隔还是很不错的,玩起来很有艺术感,耐心玩玩还是挺舒服的,小岛其他游戏没玩过不清楚,像我这种电影游戏动漫小说一个不落的人其实挺容易接受这种模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