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觉得GTA6大概会翻车,肯定有DEI,但真没想到是这样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Tqf4w-CtA
一直跳票,莫名其妙加女主角,都不是好的信号,早就觉得这一代应该逃不掉要DEI了,但是至少对游戏本身品质还是有信心的,应该只是剧情不行,人物不行。
但刷到这个视频,我感觉GTA6搞不好是最后一代正作了。。。。🤣🤣
他们到底为什么要这样???有钱不赚啊。。。
嫩豪耶 26-06-25
最后编辑于: 26-06-25
一直跳票,莫名其妙加女主角,都不是好的信号,早就觉得这一代应该逃不掉要DEI了,但是至少对游戏本身品质还是有信心的,应该只是剧情不行,人物不行。
但刷到这个视频,我感觉GTA6搞不好是最后一代正作了。。。。🤣🤣
他们到底为什么要这样???有钱不赚啊。。。
嫩豪耶 26-06-25
最后编辑于: 26-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