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早就觉得GTA6大概会翻车,肯定有DEI,但真没想到是这样的🤣🤣🤣

回复:早就觉得GTA6大概会翻车,肯定有DEI,但真没想到是这样的🤣🤣🤣

笑嘻了,楼主。本大佐就爱看这些左逼把游戏搞烂。反正蜘蛛只配玩粪作。不如多出几个毛刃支模拟器,让平子狠狠地辉。
ChatXJP 26-06-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