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早就觉得GTA6大概会翻车,肯定有DEI,但真没想到是这样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Tqf4w-CtA




一直跳票,莫名其妙加女主角,都不是好的信号,早就觉得这一代应该逃不掉要DEI了,但是至少对游戏本身品质还是有信心的,应该只是剧情不行,人物不行。

但刷到这个视频,我感觉GTA6搞不好是最后一代正作了。。。。🤣🤣

他们到底为什么要这样???有钱不赚啊。。。
嫩豪耶 26-06-25
最后编辑于: 26-06-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其实GTA5也很DEI。没留意而已。
麦克,明面上白人中产,以前银行抢劫犯,出卖朋友,老婆出轨,儿子肥猪,女儿叛逆,心里有问题。
崔佛,明显讽刺德州红脖子,白人,军人,拥枪,暴怒,疯子,卖白粉和走私。
小富,穷黑人小子,聪明,会开车,努力工作,犯罪是为了跨越阶层,脱离贫民窟。
更多...
评论
26-06-26
1
我也刚看完这个,估计要翻
更多...
评论
26-06-26
1
笑嘻了,楼主。本大佐就爱看这些左逼把游戏搞烂。反正蜘蛛只配玩粪作。不如多出几个毛刃支模拟器,让平子狠狠地辉。
更多...
评论
26-06-26
1
反华反共 汉畜,被屠
单机,没落。都没啥好玩的游戏了
更多...
评论
26-06-26
1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Evil cannot create anything new, they can only corrupt and ruin what good forces have invented or made - J.R.R. Tolkien
更多...
评论
26-06-26
1
Cuddth 小马,红脖。
gta6翻车的话那场面肯定会很有意思
更多...
评论
26-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