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汉族,崛起

和一个柬埔寨人聊了聊,结果他告诉我中文在柬埔寨已经成为官方教育语言了,学校固定教英文中文两门外语,柬埔寨小登现在人均会汉语和写方块字。他本人的汉语就不错,还能熟练地用拼音输入法打汉字出来。

这下反华分子隐忍了
艳阳Sunny 26-05-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割腰子寨

盼波尔布特归
更多...
评论
26-05-12
7
Alweya 农逼克星
其实是方便高棉人杀支盘诈骗
更多...
评论
26-05-12
10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sunny我想你了 活跃起来
更多...
评论
26-05-12
6
风hope 温中民小的下场就是夹边沟
大洪水,你在哪?
更多...
评论
26-05-12
3
Bloodborne 还是杀吧。仁慈
啊!当务之急是,sunny你赶紧借此机会找noc123工作上桌。加油!
更多...
评论
26-05-12
4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支那贱畜癌细胞般扩散 你球病入膏肓 只能废号重练
更多...
评论
26-05-12
3
JasonXu114514 光復廣東,時代革命!支持廣東獨立自治!
我遇到的几个缅甸人也会说中文,几句问候语根本听不出来,我还以为台湾人
更多...
评论
26-05-13
2
LucasLuna May the lord be with us
所以说你共的做法没想到居然是真的对的,呵呵呵呵

在这个残缺和罪恶的世界里邓小平那种压榨支奴吸引资本家的举措能成功我不意外,但是拿着这笔钱去把沦陷区外的东南亚给支化我就很意外了,那么也可以推理出来沦陷区内的支化究竟到了如何地步,所以说华属赞米亚部分也就是广东沿海省份很可能也早就没救了

什么时候美国人征服支那建立真正意义上的美利坚帝国
更多...
评论
26-05-13
4
ccpxjp8964 耶和华请指引我净化支那猪的灵魂
云南是佛祖许诺给柬埔寨人的允许之地,柬埔寨人也准备入关
更多...
评论
26-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