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看到了个富区高华对reddit的评价

回复:看到了个富区高华对reddit的评价

真正的富蛆哪有时间搞这些……那些岁静爱好爆炸多…享受蛆生吧
Bloodborne 26-04-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OP LucasLuna May the lord be with us
我只能说我接触的这个甚至可能还不算富区,但大概也真的有米,我还在辛辛苦苦准备去日本打苦工,他直接打算用钱买米国婚绿了😁

哦,他还说了他的博士学位也是用钱买论文搞得,只能说就是踩头,我感觉就算不是富区那也至少有大量灰色收入的人了
更多...
评论
26-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