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看到了个富区高华对reddit的评价
回复:真正的富蛆哪有时间搞这些……那些岁静爱好爆炸多…享受蛆生吧
我只能说我接触的这个甚至可能还不算富区,但大概也真的有米,我还在辛辛苦苦准备去日本打苦工,他直接打算用钱买米国婚绿了😁
哦,他还说了他的博士学位也是用钱买论文搞得,只能说就是踩头,我感觉就算不是富区那也至少有大量灰色收入的人了
哦,他还说了他的博士学位也是用钱买论文搞得,只能说就是踩头,我感觉就算不是富区那也至少有大量灰色收入的人了
LucasLuna 26-04-17
最后编辑于: 26-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