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姨对台湾的分析有感,你球的上层阶级在忙着勾兑,中产阶级在忙着办绿卡狡兔三窟,只有底层穷蛆才坚持原则,然后因为坚持原则被当成牺牲和利用对象
例如蓝营高层,在台湾能当深层国家分赃,在美国是富蛆高猾,你匪上岸了还能进政协高官厚禄器官嗯造。什么反共蓝营,你们反共只不过是因为你们不仅进不了政协,还会变成专政对象才反共的。至于台独分子更是小丑,民进党公然背叛他们走中华民国路线,吃准了他们屁也不敢放一个,只能继续含泪投给民进党。蓝绿高层都和不同的对象勾兑得盆满钵满,而底层无论意识形态,下场也颇为相似。
你美被用完即弃的MAGA就不多说了,川猪好歹还干了件人事,把冲击国会的那批人给放了
艳阳Sunny 25-11-15
最后编辑于: 25-11-15
你美被用完即弃的MAGA就不多说了,川猪好歹还干了件人事,把冲击国会的那批人给放了
艳阳Sunny 25-11-15
最后编辑于: 25-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