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看你姨对台湾的分析有感,你球的上层阶级在忙着勾兑,中产阶级在忙着办绿卡狡兔三窟,只有底层穷蛆才坚持原则,然后因为坚持原则被当成牺牲和利用对象

例如蓝营高层,在台湾能当深层国家分赃,在美国是富蛆高猾,你匪上岸了还能进政协高官厚禄器官嗯造。什么反共蓝营,你们反共只不过是因为你们不仅进不了政协,还会变成专政对象才反共的。至于台独分子更是小丑,民进党公然背叛他们走中华民国路线,吃准了他们屁也不敢放一个,只能继续含泪投给民进党。蓝绿高层都和不同的对象勾兑得盆满钵满,而底层无论意识形态,下场也颇为相似。

你美被用完即弃的MAGA就不多说了,川猪好歹还干了件人事,把冲击国会的那批人给放了
艳阳Sunny 25-11-15
最后编辑于: 25-11-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风hope 温中民小的下场就是夹边沟
当今的你球对反支分子们很不好,你美带头爱支嗯造奴隶经济,顺便利用自由民主进行诈骗,谁信谁就倒霉。

可怜无数英雄血,换得今日旧乾坤。
更多...
评论
25-11-16
5
CinaJager The Cīna or China (name of a people attested in classical literature, often identified as the Chinese)
唉,Deep state
更多...
评论
25-11-16
5
风hope 温中民小的下场就是夹边沟
总结:全球没一个无辜的,欠屠。
更多...
评论
25-11-16
4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本质还是文明程度或者说残酷低贱程度的事
更多...
评论
25-11-16
4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因为勾兑没有了敌人失去了秩序,是怪支奴太诱人还是贪婪本性人性难改。
更多...
评论
25-11-16
4
☹️
更多...
评论
25-11-16
4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你球不屠人 垃圾
更多...
评论
25-11-16
3
我建议还是勾兑吧。政策是美国定的,不会是傻到要违抗天下共主美利坚帝国吧。

而且不管如何,台湾的情况起码比90年代之前有了进步,一点一点往前走,总是有希望的。尽量顺着美国人的意思经营。

想违抗的话,等吧,韬光养晦吧。起码也得等美国把这波奴隶经济全吃完。
更多...
评论
25-11-16
3
sochinkinpei コンドロイチン注射
大和,隐忍
更多...
评论
25-11-16
1
楼主说得好,本大佐要的就是看这些底层蜘蛛献掉。重开北欧的业力就从屠光这些贱畜开始,等不及看他们大健身了。
更多...
评论
25-11-16
1
邦司令 支那贱畜亲妈螺旋下葬
台湾高层跟美国没关系呀 现在的矛盾是美国高层和中国高层
中国高层出了个习近平要学吕布 美国高层很愤怒要图纸
更多...
评论
2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