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怎么理解西方富有家庭子女都是左逼这件事?

根据你姨的理论,乡绅土豪一类的上层人士本身就有秩序输出的性质,但这些上层社会子女都是实打实的左逼,而且是真的全心全意相信左逼那一套的人,左逼这套意识形态可以理解为深层政府为了应对科技进步和女权解放生产力导致的生育率人矿下降,不停引入黑墨绿支等秩序以及缓解性压抑而鼓励操屁眼的政治宣传,但这些人内心深层逻辑是很清楚左逼的本质是什么的,是维持帝国庞氏经济的必要手段,但为什么这些人的子女却深信不疑,完全不懂左逼宣传的背后逻辑,反倒是自愿成为末人?上层社会这样教育自己的子女对自己有什么好处?红二红三代也不可能瓦房店到真的信红一代那些骗支那猪的洗脑吧
SevenKills 25-10-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1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这就是如今全球化极恶的地方了,过去哪怕是奴隶经济,农场主自己也要懂很多技术,先得身体力行过,之后才能指导黑奴工作,才能赚到钱。现在全球化,除了那些创业的,富裕阶层里有很大一部分是只要坐在办公室里点点图表,做做文字工作,就能大把的收米,因此废物极多,哪怕像德国大众这种,里面的白皮很多已经完全跟生产脱节了,工程师技术员都是土耳其人,厂狗则是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5-10-19
14
猩火獠原 嘴狠如獠,拷打为道,专治各种不服獠!
并没复杂的原理,只是生活条件太优渥了,温室花朵被保护得太好,现在的教育系统也完全被左逼把持,一个人只要是正常长大基本就会长成左逼的样子,在支那接受过高等教育人文教育的也全部都左,想靠自己从这坑里爬出来需要很高的智识。

另外现在世界在左右问题上处在一个动态过程中或者说是一个常态的初期,而人们的反应本来就是滞后的,假设世界这极左状态持续100年,那时候富人子女就会形成自己的价值体系了,不会也这么左了。
更多...
评论
25-10-19
11
滯納左 支畜和左畜是日本和人類永遠的敵人
就是單純屠少了

你看被左逼折磨足足半世紀的東歐有那麼多左逼嗎?要我說就是美畜死媽搞什麼鐵幕,就該讓西歐白皮豬好好地被KGB屠一輪,屠夠了形成集體傷痛記憶了自然就不敢左了。還敢左那就是還沒屠夠

還有美畜自己也是,要我說當年毛大佐波大佐錯就錯在沒把那套推廣到全世界給你球來個徹頭徹尾的大健身。這點七殺碑還真的沒錯,對付左畜共畜殺殺殺殺殺殺殺就完了。不要右逼動手,讓左畜自己選出波指導大健身,殺100萬不夠那就殺1000萬,殺1億,殺到錘子鐮刀取代鉤十字成為你球第一沒人敢碰的禁忌人類就得救了
更多...
评论
25-10-19
10
秩序崩塌的开始
我等穷蛆可不敢高论,恐惊人上人
更多...
评论
25-10-19
10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就是吃饱了撑的  鲶鱼大佐吃饱了撑的要支黑一下 白皮猪吃饱了撑的就要左逼一下  让真大佐出来治一治就好了
更多...
评论
25-10-19
8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搞意识形态宣传最后会把自己的后代也骗进去。你包就是一个真以为能伟大复兴的例子,红三里面像他这样的应该也有不少
更多...
评论
25-10-19
8
笑嘻,浪畜用嘴战斗。
一个小偷都比浪畜强,他为自己相信的行动,他承担风险。
浪畜应该是最费拉空心的群体。
更多...
评论
25-10-19
5
Cuddth 小马,红脖。
等一手懂哥解答
更多...
评论
25-10-19
4
進步主義符合白左利益,反正又不共自己的產,高稅收頂層可以輕易避稅,就算你想去共他們的產你也不知道他們的錢藏在那裡。沒有能力避稅的就是中產階級和普通老白男,白左就是拿他們的錢去大撒幣最後自己得好名聲還可以收買很多選票又絕對政治正確。比如收難民和非法移民的問題也影響不了富人區,只會對中產階級和傳統白人社區造成衝擊,自己還能使用廉價勞動力,怎麼看都對白左有利。
更多...
评论
25-10-19
1
楼主,洋支左逼被支性污染了,才会自愿当末人,正好给本大佐未来大健身提供了更多燃料。笑嘻了,期待重开!
更多...
评论
25-10-19
1
基督教说了,有人打你左脸,右脸也要伸出来让他打
更多...
评论
25-10-19
1
因为富蛆发现马克思主义真的可能实现了
更多...
评论
25-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