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美国很难被打败,真不是因为我瞧不起你,而是因为这在逻辑上做不到! 你如何打倒一个已经躺在地上的人? 一个已经崩溃了200多年的国家,你如何让它再崩溃一次???
崩潰和解體只能適用於大一統農逼國家 用到美國確實不恰當
回复: imagine你是个殖子,89年就读于大支最好的大学,那年夏天你书也不读了,课也不上了,骑着自行车去天安门闹革命,在外媒镜头里用练了二十多遍的奇怪口音喊着it's my duty,那一夜传来风声要坦克清场,你毅然紧跟革命大部队,共产党怎么闹得过八九点钟的太阳?
王丹那些人下午就跑路了,只有傻逼四眼做題蛆和死媽腊左工人還在場。
回复: 整個互聯網主打的其實就是一個中國化,或者說支化的過程
互聯網覆蓋擴大本來就是廣大無產階級的農逼上桌的產物,放在30年前那有這些屁事。特別是死媽支那低等賤畜也能和有修養有學識大和撫子懟臉辯論,這本身就很奇怪。現狀是一個第三世界吃樹皮的農逼就是可以在西方精英的社交賬號下面跳腳噴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