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raham77
赞同 : 2764

1

主题: 已删除


8

主题: 威斯康星的那个枪击女孩居然是白左,这让我难过好几天。

我查了她发表的言论和织女没啥不同。
这世界怎么了?

11

主题: 哪位浪友?

https://pomf2.lain.la/f/qh2iigky.png?width=1393&height=285注:典型的中国垃圾,你永远不知道它是否有效,如果有效能持续多久,以及是否安全。我们自己的政府把我们出卖给了中国共产党。现在我们别无选择,只能继续购买这些廉价的中国垃圾。
https://pomf2.lain.la/f/1oy9z1oe.png?width=1390&height=273注:它们不能正常工作,孔没有脱落,不容易看到。这是中国制造的典型特征。我们只能寄希望于越过我国南部边境的中国公民也同样无效。
https://pomf2.lain.la/f/5jj9z067.png?width=1392&height=254注:哎呀,中国人真是不知羞耻,即使想留下评论,他们也总是把我的一星评价改成五星评价。这个东西太小了,根本无法使用。Temu 经常使用欺骗性的缩放照片,使商品看起来比实际要大。

6

主题: 我很好奇,诸夏真搞成了。那到底支那在哪里,还有谁是支那人?

东北野狗吹满洲复国妄图和中国做切割,事实上满洲都是山东的移民支族占85.3%,满人只占6.2%。

如果东北狗可以脱支说自己不是支那人是满洲人,那河南贱种也可以说自己是豫州人也不是支那人,巴蜀利亚可以说自己蜀人也不是支那人

诸夏理论如果成立的话,那东亚大陆到底哪里是支那支那人都去哪了?如果满洲真搞成了,一样是满洲野狗,不要以为换身皮就脱支成功了。

中国人的定义很简单,一种是文化定义:讲中文,使用中国文化。第二种是民族概念:狭义上你是汉族小黄人就算(不考虑蒙古满族征服混血,因为没有纯汉人,新加坡只承认自己是华族不承认是汉族)。第三种地理概念:只要你在东亚大陆这块土地上出生就是中国人。第四种就是国籍概念:你拿中国籍就是中国人。

中国的定义更简单:东亚大陆就是中国,不管分成多少块,诸夏就是中国,中国就是诸夏。

看完这些姨粉总能明白了吧,脱支就是一场梦,只要在东亚大陆建立起来的政权那就是中国。新加坡人命好骗了块地建国,以色列建国留尽了血。

脱支不是正道也不是正解,只有屠支才是天命释然。

有人说诸夏是屠支,屠支哪里用的到600亿?花100块钱买把菜刀不就开屠了吗?

2

主题: 已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