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支那最好的结局就是尽快有东南互保的认知

东南互保基本上是支那未来最仁慈的结局,但我们都知道支那在自己命运的选择上既不会选好的也不会选差的而是往往会选择地狱。抛开支那自身选择之外,东南互保还需要日韩台,最终美国的帮助。支那经历改革开放多少会比百年前有经验点,至少洋文好的支会多很多。至于隔壁,民小了这么多年还和7岁小孩一样以为支共是邪恶大魔王,企图用“民主”掩饰支性,用“平等”掩饰献忠。连东南互保这种最仁慈且有唯一可能性的结局都不曾设想。无知且邪恶
Bloodborne 25-10-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猩火獠原 嘴狠如獠,拷打为道,专治各种不服獠!
基本没可能。清末东南互保那是因为朝廷是满族人的,所以东南才有离心力。现在你别看京师还是放在北京,但朝廷是獠口的,权贵家族全是獠口,东南是没有离心力的。而且即便中共垮了,权贵家族也不会垮,复杂的权力资源网络不会变化,蔡奇习近平在福建浙江广东的关系会因为中共倒台就垮吗?当然不会。反而他们会在中共垮台后退回到福建浙江广东继续当土皇帝。有互保也只会是东北互保,满洲和整个环渤海被打压太久了,本身就又跟日韩同属东北亚,天然有邻居的大腿可抱,往西的内蒙古甘肃新疆西藏也各个都是箭在弦上的离心力。
更多...
评论
25-10-07
3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看看支那盐碱地的历史就知道,支畜每个王朝终结之后从来都不是东南互保而是全民互屠
更多...
评论
25-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