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支那最好的结局就是尽快有东南互保的认知
回复:支那最好的结局就是尽快有东南互保的认知
基本没可能。清末东南互保那是因为朝廷是满族人的,所以东南才有离心力。现在你别看京师还是放在北京,但朝廷是獠口的,权贵家族全是獠口,东南是没有离心力的。而且即便中共垮了,权贵家族也不会垮,复杂的权力资源网络不会变化,蔡奇习近平在福建浙江广东的关系会因为中共倒台就垮吗?当然不会。反而他们会在中共垮台后退回到福建浙江广东继续当土皇帝。有互保也只会是东北互保,满洲和整个环渤海被打压太久了,本身就又跟日韩同属东北亚,天然有邻居的大腿可抱,往西的内蒙古甘肃新疆西藏也各个都是箭在弦上的离心力。
猩火獠原 25-10-06
最后编辑于: 25-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