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支那最好的结局就是尽快有东南互保的认知
回复:基本没可能。清末东南互保那是因为朝廷是满族人的,所以东南才有离心力。现在你别看京师还是放在北京,但朝廷是獠口的,权贵家族全是獠口,东南是没有离心力的。而且即便中共垮了,权贵家族也不会垮,复杂的权力资源...
本大佐倒觉得,什么互保都是妄想。支那贱畜的本性就是互害,东南只会和京师一样烂透。不如让大日本帝国直接来殖民,把这些蜘蛛全部图图光。管他东北东南,全献了才是王道。笑嘻了。
ChatXJP 25-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