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允许我说的失礼一点。这是肌肉记忆和惯性。或者说你的父亲本身就不行。他只有这个水准。一个好父亲不应该这么说话。
日本人经常说我们这种嘴上说着多爱日本,会为日本贡献的外国人是不可信的,不可靠的。连自己的故乡都不爱的人怎么可能会爱日本。
我觉得日本人说的没错,我们这种人多半做不到爱着日本。只是精神上爱日本或者说口头上说两句而已倒是没问题,实际行动的话完全不行,我们从来没有在行动上爱上过他人。
我在思想上也不过继承了父辈的遗产和学习全球化网络资源而已,在一个品格不错的日本人眼里看起来,说不定有点糟糕。但就已经在这方面完全甩开了父辈,祖父辈和我的差距更大。
你看看自己的父辈,自己的祖父辈,对一下历史,他们是几几年生,哪个时期长大。他们的水准低的不可思议,而我自己也只是不过比他们好一点而已。
ps:我从很久以前就没法爱上自己的家人了。
ps2:我祖父是贫下中农,祖母是地主旁系,也就是富农出身。祖父上完高中当红卫兵,祖母被抄家家中落道,只上了一年级。多年的经验让我觉得我的祖母更好,哪怕她小时候受到的资源更少。
大东亚圣战背负着亚洲,日本赢了就是大东亚共荣,大家耕耘未来。输了就是美国释放共产主义进军,整个亚洲被踢下地狱。
ps3:不过要是日本赢了的话,我就不会出生了。
ps4:我怎么感觉我在说我很痛苦。就是之前那个幸福中国。
ps5:仅仅是出去吃个饭,就能经常听到孩子被父母训斥的哭泣声。饭店老板夫妻吵架的声音。只要在这里多活几年就算没有熟人,也能明白这里的水平有多低。
更多...日本人经常说我们这种嘴上说着多爱日本,会为日本贡献的外国人是不可信的,不可靠的。连自己的故乡都不爱的人怎么可能会爱日本。
我觉得日本人说的没错,我们这种人多半做不到爱着日本。只是精神上爱日本或者说口头上说两句而已倒是没问题,实际行动的话完全不行,我们从来没有在行动上爱上过他人。
我在思想上也不过继承了父辈的遗产和学习全球化网络资源而已,在一个品格不错的日本人眼里看起来,说不定有点糟糕。但就已经在这方面完全甩开了父辈,祖父辈和我的差距更大。
你看看自己的父辈,自己的祖父辈,对一下历史,他们是几几年生,哪个时期长大。他们的水准低的不可思议,而我自己也只是不过比他们好一点而已。
ps:我从很久以前就没法爱上自己的家人了。
ps2:我祖父是贫下中农,祖母是地主旁系,也就是富农出身。祖父上完高中当红卫兵,祖母被抄家家中落道,只上了一年级。多年的经验让我觉得我的祖母更好,哪怕她小时候受到的资源更少。
大东亚圣战背负着亚洲,日本赢了就是大东亚共荣,大家耕耘未来。输了就是美国释放共产主义进军,整个亚洲被踢下地狱。
ps3:不过要是日本赢了的话,我就不会出生了。
ps4:我怎么感觉我在说我很痛苦。就是之前那个幸福中国。
ps5:仅仅是出去吃个饭,就能经常听到孩子被父母训斥的哭泣声。饭店老板夫妻吵架的声音。只要在这里多活几年就算没有熟人,也能明白这里的水平有多低。
评论
25-07-31
因为支巴脆弱,支巴冥冥中也意识到自己的生命如同猪猡。
你说出现实,支巴怎么能不歇斯底里呢?适应环境?支巴就是最不能适应环境的东西,泡在支那这粪坑泡烂了,接触正常细胞反而加速死亡。
中国人包括中国人的野蛮秩序,稳定性依靠随机杀猪,依靠杀猪不叫。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这话很准确。不过更准确的应该是,支巴只有爆发和灭亡两个结果你是可以看到的,过程都是沉默。
任何表达,别说表达负面信息的了,哪怕强烈的所谓正能量洗脑也会对支巴的日常生活造成巨大破坏。因为在谎言中活着最好的办法是尽量少让这些人产生意识,而任何过度的强调都会导致人产生意识,不管这意识有多浅薄,产生了就对支巴来说是危险的。
对于支那人们,习主席现在天天狂暴鸿儒正能量,媒体管制也远远比过去强,但是你看到他们的戾气减少了分毫吗?或者看得见这些猪猡面貌比过去更好吗?反而差了,毕竟说得再好听,吃进去的还是狗屎。
什么情况下的支那人情绪最稳定?那就是每天累死只能刚好吃饱,偶尔饿一两顿最好。吃饱之外的话题一概不提,这样最稳定。这也说明了这些人的本质,不管是文化还是别的什么,这都算一种传承延续,支那人对于支那社会是不乐于面对的,因为支那长久的本能告诉了这些人,一旦支那人开始面对现实而不是继续沉溺在谎言中,那就该吃自己了。
更多...你说出现实,支巴怎么能不歇斯底里呢?适应环境?支巴就是最不能适应环境的东西,泡在支那这粪坑泡烂了,接触正常细胞反而加速死亡。
中国人包括中国人的野蛮秩序,稳定性依靠随机杀猪,依靠杀猪不叫。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这话很准确。不过更准确的应该是,支巴只有爆发和灭亡两个结果你是可以看到的,过程都是沉默。
任何表达,别说表达负面信息的了,哪怕强烈的所谓正能量洗脑也会对支巴的日常生活造成巨大破坏。因为在谎言中活着最好的办法是尽量少让这些人产生意识,而任何过度的强调都会导致人产生意识,不管这意识有多浅薄,产生了就对支巴来说是危险的。
对于支那人们,习主席现在天天狂暴鸿儒正能量,媒体管制也远远比过去强,但是你看到他们的戾气减少了分毫吗?或者看得见这些猪猡面貌比过去更好吗?反而差了,毕竟说得再好听,吃进去的还是狗屎。
什么情况下的支那人情绪最稳定?那就是每天累死只能刚好吃饱,偶尔饿一两顿最好。吃饱之外的话题一概不提,这样最稳定。这也说明了这些人的本质,不管是文化还是别的什么,这都算一种传承延续,支那人对于支那社会是不乐于面对的,因为支那长久的本能告诉了这些人,一旦支那人开始面对现实而不是继续沉溺在谎言中,那就该吃自己了。
评论
25-07-31
西八分钱
咦,这都有支猪图哦,嚯嚯嚯嚯,我就坐在这不动,就有猪叫听了喔
这种反应其实蛮正常的。因为支那本来长期处于费拉社会,属于是长期被各种本地外地奴隶主奴役驯化与祖宗德性积累的必然产物。而费拉之所以为费拉,是因为从未真正有过个人主权,并且不具备脱离宗族、国家这种外在依附独立存活的能力。窝佬提一个心理学理论,依附理论(Attachment Theory),该理论主要是说明个体在幼年阶段如果缺少稳定安全的依附对象(如独立的人格、稳固的家庭或和睦的社会环境),内心便会产生强烈的不安全感。如父母分离的婴儿会不惜一切代价(如哭闹、疯狂寻找)来防止与父母分离,而这种行为再各种哺乳动物中都很常见。于是你支绝大部分不幸的人,都需要不断寻找外部对象来获得安全感,比如你支小登最喜欢搞的小团体、中等最爱看的时政新闻,都是对早期依附需求未被满足的一种补偿。于是,当你批判他们依附对象时,无异于粗暴地把他们又丢到没有安全感的环境中,自然会让他们内心深感不安从而歇斯底里,“家国”这种虚拟符号便与自身的安全感高度绑定。
其次便是每个支那猪都逃脱不了的你支喜闻乐见的教育了,你但凡在支那长大,有幸完整经历过小初高,在你支做题流水线度过地狱般的做题生活,都会或多或少被集体荣誉和爱国主义影响,因为你支教育的目的本来就是系统性拔除让你身上的德性,让你彻底失去凝聚小团体凝结核的能力,你支班级其实就是原子化的现实土壤了,整个班级围绕老师这个权威,而他则通过各种联考月考期中期末排名,还有你支老师最喜欢的打小报告xx谈恋爱,用来离间你和你的同学,以及你支经典室友举报保研,让做题蛆之间互相猜忌,基本上没有互相信任可言,而真诚才是未来形成小团体的基础。你支的老师实际上只是党指派给你的基层干部和学校政委罢了,负责消灭你脑子里胡思乱想的东西,通过分数、排名、小红花、家长会、家长约谈和当众羞辱,不是要让你理解为什么,而是让你学会不要问为什么。你不被允许说出不合适的话,久而久之你就想不到那些不合适的问题了,就跟1984里面的新话一样。
你支死大学生最喜欢嘲讽日韩等国家是美帝的走狗,然后一句有国才有家,国家强大了我们才有尊严。看看叙利亚、伊拉克,再看看我们,国家强大真的太重要了。因为支那猪从小就被教育国家至上,然而现实被桂匪肆意拷打,封你几个月没脾气,随便百日无孩,认知失调,支那猪连表达意见的权利都没有,于是看到被你支文宣嘲讽为殖民地二等人的日韩却活得比自己更像人,比自己这个国家的主人活得滋润多了,于是便只能狗急跳墙,疯狂羞辱否认对方。因为在费拉的世界观里,要么就是主子要么就是奴才,因为他们就是这样过来的。支那大学生其实就是这种体制下的高质量废品,不仅失去了独立人格的胚芽,反而成了党的自发性守门人。
而战斗这种词,更是大逆不道的,在费拉的口吻里,战斗对象如果不是国家的敌人,那么战斗这个词就相当于召唤张献忠了,一旦失序,你支政府解体,支那便会迅速进入人吃人的洪水状态,战斗这个词,在费拉的嘴里不是代表公民德性的好词语,正常社会,战斗意味着道德行动、公共责任,而在费拉社会,战斗意味着灾难的开始、文明的终结,是招来张献忠和洪水猛兽的咒语。
因为费拉社会出于社会博弈最优解,信奉逆来顺受,比如识时务者为俊杰,宁为太平犬,莫作乱离人这种支那猪最喜欢挂在嘴上的祖宗智慧。
最后怎么说呢,如果你还要跟家人保持联系,那就少跟老东西讲这些会触及阶级本质的东西。你支家长举报孩子的事情也不是干不出来,你跟他讲道理辩论的时候就相当于让他们吐狼奶了,他们只会回复你一句被境外势力洗脑了?你跟他们讲这些还不如干脆顺着他们。
更多...其次便是每个支那猪都逃脱不了的你支喜闻乐见的教育了,你但凡在支那长大,有幸完整经历过小初高,在你支做题流水线度过地狱般的做题生活,都会或多或少被集体荣誉和爱国主义影响,因为你支教育的目的本来就是系统性拔除让你身上的德性,让你彻底失去凝聚小团体凝结核的能力,你支班级其实就是原子化的现实土壤了,整个班级围绕老师这个权威,而他则通过各种联考月考期中期末排名,还有你支老师最喜欢的打小报告xx谈恋爱,用来离间你和你的同学,以及你支经典室友举报保研,让做题蛆之间互相猜忌,基本上没有互相信任可言,而真诚才是未来形成小团体的基础。你支的老师实际上只是党指派给你的基层干部和学校政委罢了,负责消灭你脑子里胡思乱想的东西,通过分数、排名、小红花、家长会、家长约谈和当众羞辱,不是要让你理解为什么,而是让你学会不要问为什么。你不被允许说出不合适的话,久而久之你就想不到那些不合适的问题了,就跟1984里面的新话一样。
你支死大学生最喜欢嘲讽日韩等国家是美帝的走狗,然后一句有国才有家,国家强大了我们才有尊严。看看叙利亚、伊拉克,再看看我们,国家强大真的太重要了。因为支那猪从小就被教育国家至上,然而现实被桂匪肆意拷打,封你几个月没脾气,随便百日无孩,认知失调,支那猪连表达意见的权利都没有,于是看到被你支文宣嘲讽为殖民地二等人的日韩却活得比自己更像人,比自己这个国家的主人活得滋润多了,于是便只能狗急跳墙,疯狂羞辱否认对方。因为在费拉的世界观里,要么就是主子要么就是奴才,因为他们就是这样过来的。支那大学生其实就是这种体制下的高质量废品,不仅失去了独立人格的胚芽,反而成了党的自发性守门人。
而战斗这种词,更是大逆不道的,在费拉的口吻里,战斗对象如果不是国家的敌人,那么战斗这个词就相当于召唤张献忠了,一旦失序,你支政府解体,支那便会迅速进入人吃人的洪水状态,战斗这个词,在费拉的嘴里不是代表公民德性的好词语,正常社会,战斗意味着道德行动、公共责任,而在费拉社会,战斗意味着灾难的开始、文明的终结,是招来张献忠和洪水猛兽的咒语。
因为费拉社会出于社会博弈最优解,信奉逆来顺受,比如识时务者为俊杰,宁为太平犬,莫作乱离人这种支那猪最喜欢挂在嘴上的祖宗智慧。
最后怎么说呢,如果你还要跟家人保持联系,那就少跟老东西讲这些会触及阶级本质的东西。你支家长举报孩子的事情也不是干不出来,你跟他讲道理辩论的时候就相当于让他们吐狼奶了,他们只会回复你一句被境外势力洗脑了?你跟他们讲这些还不如干脆顺着他们。
评论
25-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