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主题:已删除

回复:

因为支巴脆弱,支巴冥冥中也意识到自己的生命如同猪猡。

你说出现实,支巴怎么能不歇斯底里呢?适应环境?支巴就是最不能适应环境的东西,泡在支那这粪坑泡烂了,接触正常细胞反而加速死亡。

中国人包括中国人的野蛮秩序,稳定性依靠随机杀猪,依靠杀猪不叫。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这话很准确。不过更准确的应该是,支巴只有爆发和灭亡两个结果你是可以看到的,过程都是沉默。

任何表达,别说表达负面信息的了,哪怕强烈的所谓正能量洗脑也会对支巴的日常生活造成巨大破坏。因为在谎言中活着最好的办法是尽量少让这些人产生意识,而任何过度的强调都会导致人产生意识,不管这意识有多浅薄,产生了就对支巴来说是危险的。

对于支那人们,习主席现在天天狂暴鸿儒正能量,媒体管制也远远比过去强,但是你看到他们的戾气减少了分毫吗?或者看得见这些猪猡面貌比过去更好吗?反而差了,毕竟说得再好听,吃进去的还是狗屎。

什么情况下的支那人情绪最稳定?那就是每天累死只能刚好吃饱,偶尔饿一两顿最好。吃饱之外的话题一概不提,这样最稳定。这也说明了这些人的本质,不管是文化还是别的什么,这都算一种传承延续,支那人对于支那社会是不乐于面对的,因为支那长久的本能告诉了这些人,一旦支那人开始面对现实而不是继续沉溺在谎言中,那就该吃自己了。
jsks 25-07-30
最后编辑于: 25-07-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简单来说就是,对于支那人来说,对社会的概念是只有它快要崩溃而且肉眼可见的时候你才可以去关注某些东西。

你如果观察过支巴对新闻的普遍反应就会发现,支那猪非常喜欢做出因为出个车祸就认为汽车不能上路这样的思考,尤其是你给他看车祸现场的多血腥的时候。

相反哪怕习近平咖啡大洪水淹死再多,支巴子自己也心知肚明不可能死得少,但是只要不谈论他就无感。
更多...
评论
25-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