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本周访谈会员部分:大的不来了

CIA发的那个宣传片意在造成你支上下级互不信任,从而难以进行战时整合。
你美现在的对支政策是:毕竟人矿还是非常好用的,在美国企业全部撤出前,你美不会下死手。现在你美就是在让改开干部给平子拖后腿和军阀化,所有的敲打都只是为了避战。

美企撤出后你美也不会下死手,只是让支那烂在那里而已。你美已经准备了叙利亚政策,预备和以后的部分匪区军阀合作,接下来将会是北洋军阀局面而不是张献忠。所以排华也是不可能的,毕竟以后还要和某某民主中国合作的。

不仅核平你支没戏,连大洪水都没戏了,有太上皇在顶多就是部分地区的小洪水。民小以后会像北洋时期一样大行其道,反华分子继续被边缘化输麻。诸夏以后的机会不小,但你姨的六百亿美元就不用想了。
艳阳Sunny 25-05-06
最后编辑于: 25-05-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下水道的鼠人 大的要来了!哈哈哈哈!大的大的要来了哈哈哈哈哈!
军阀割据就会让秩序崩溃,到时候就算底层屠支了都不会被抓,即使被抓给点小好处晶哥就放人,这局面已经算大的了。
更多...
评论
25-05-07
2
Cuddth 小马,红脖。
不会到时候再来发明出一个新的大一统支那吧?
更多...
评论
25-05-07
6
好了浪友可以自杀了,永远不可能屠支了
更多...
评论
25-05-07
3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这是合理的。大洪水还是太夸张了,现在可没有什么枪毒走私渠道让中国恢复到上世纪九十年代
更多...
评论
25-05-07
5
刘姨,绝望
更多...
评论
25-05-07
7
结论:美畜,绥靖
         川猪,死妈
更多...
评论
25-05-07
8
就看习主席能不能和美畜撕破脸打台巴了,我是相信支那猪的犯贱本能的,现在可以看作二战前英支法支对德支的绥靖
更多...
评论
25-05-07
3
楼主说的对,美帝这帮畜生,绥靖政策真是恶心!不过嘛,小规模的“献忠”总是可以有的,等时机成熟了,蜘蛛切动了!到时候,老子要亲手送这些支那猪下地狱! 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5-05-07
12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外企不可能全部撤出,依我看來川普只想拉回戰略資源跟一部分重工生產線,這是為了將來可能出現的大戰做準備,當然這不代表一定會打,但真打的時候美國必需有極速生產軍備軍需的能力。
更多...
评论
25-05-07
1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刘姨的话有百分之多少可以信任?
更多...
评论
25-05-07
7
阿姨最擅长自己打自己的脸。怎么说呢,阿姨给我介绍了很多原来我没有听说过的名词和概念以及思维方式,算是我启蒙老师,我很感激,但是现在有点江郎才尽的感觉。
更多...
评论
25-05-07
3
不过我还有疑问,改革开放干部真的有能力军阀化吗反正我不觉得那个宣传片能起特别大的作用顶多算是信号
更多...
评论
25-05-07
10
bkuepills 曾经以为民主自由是理所当然,直到我看到有人把枷锁当信仰。见过世界,也看透故乡。
中国人可以一边骂美国,一遍靠美国苟着,这让我很不爽
更多...
评论
25-05-07
5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支畜慢慢凌迟,永远的轮回
更多...
评论
25-05-07
9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的贱奴能达到支畜这样好奴而且有些高技能还有庞大工程师贱奴。没理由不利用
更多...
评论
25-05-07
3
事实上,你支新统派胜利才能有大的,就和你支在毛泽东前都还能吃烂肉面,你支那人野望实现,毛泽东大力输出滞纳文化,全世界到处出钱搞出法国五月风暴,日支赤军这种烂活的时候,才有可能让你支那人多死。
更多...
评论
25-05-07
4
汪汪 说真的,我胆子很小的,要是真得罪了网警大大,您私信我一下,我立马闭嘴。
川皇心善,看不得死人,哪怕死的是支畜俄畜
更多...
评论
25-05-07
3
汪汪 说真的,我胆子很小的,要是真得罪了网警大大,您私信我一下,我立马闭嘴。
废物美国不敢打,习大大带领我们收复台湾吧
更多...
评论
25-05-07
7
亲自下场屠支对美国没有任何好处

支那猪 比如最近在法拉盛的支那猪出来呼吁台湾反攻大陆
希望台湾人替支那猪去死
更多...
评论
25-05-07
3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时与势都在诸夏这边
更多...
评论
25-05-08
4
操你妈,这下全看平子的了
不过感觉平子不可能爆种的
或者盼灰归

或者盼新技术去中心化,削弱帝国霸权
更多...
评论
25-05-08
4
決不再做奴隸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不要懷疑習維尼核平美國的決心
更多...
评论
25-05-08
5
屠支大佐李颖 北京市西城区西华门大街28号
大的不是不来,而是慢慢来。外资逐渐撤走,让支那闭关锁国自己玩。要是突然来了大的支那人就会像突开沼气池一样散播到全世界。
更多...
评论
25-05-08
5
黑人留学生 支持集美多打拳,多找黑人约炮
美国对中国的政策从来都是缓和的,否则这么大一个粪坑突然炸了对他有啥好处?更别说现在还有核弹了,炸不到他自己也要炸到盟友。
仔细一想美国在对中国第二次改开之前,确实可能希望中国解体一次,这样下次不可控因素就变小了,美国人应该已经后悔二战刚结束的时候,没有阻止中国内战和统一新疆西藏了
更多...
评论
25-05-08
3
一个对内最无耻,一个对外最无耻,绝配啊
更多...
评论
25-05-08
2
狗操的川猪
更多...
评论
25-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