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哎 ,现在互联网真的太不友好了,骂支黑得绕这么大圈子
其实呢,民小这个圈子绕到最后到最后还是骂了支。他这个言论是☞北欧精灵,日本天生就有民主,的确是种族天赋了。更加证明了支黑的正确性。支那人天生没有民主,所以更应该被毁灭了。
回复: 私有制,德行的分水线
支那人的清官文化不就是一分钱都不能拿?清官和议员是一个东西?反倒是贪官更符合议员逻辑,给钱办事,而不是你们这种一分钱不出的民小费拉流氓无产者一分钱不出就要清官为你们做主的逆天逻辑。
回复: 看支那献忠已经麻木了
因为献忠本来就不是一个正向构建的东西。破坏谁都可以,参考MC炸房子,摆上几个TNT1岁小孩都会。更别说费拉蛆这种一脚油门的玩法,一没政治诉求,二没献忠对象,都是对着更弱者抽刀,要是有几个学杨佳倒也罢了。问题是一个都没有,现在的献忠也全是蜘蛛互咬罢了。我都不知道现在在吹这种献忠都在吹点什么。歼35这种也还算有点德行。
回复: 汉族,你为什么不自信
滞纳人第一不形成小共同体,其次形成了也天天支君爱锅,你家印度人怎么不被歧视?滞纳人暗叹Ing,滞纳人天天和洼地藕断丝连,天天华人华人,所以活该被歧视,别人给你国籍,结果你玩这?
回复: 政經孫老師》中國為何沒有法治?法學理論給我們的啟示:民眾的麻木與道德衰落是一切的源頭
的确如此,其实我结合细胞论以及垃圾场论。我个人是觉得人类的垃圾自然而然就会亲近滞纳,最近加拿大支那猪xqc就怒喷加拿大税高,忘记了要不是加拿大的税收福利制度,他父母会支持他去打职业么?他这种人大概率会觉得携款去滞纳当一个洼地人的面子工程很赚。所以世界上总要有一个垃圾场的,欧洲是非洲,亚洲是滞纳。
回复: 本周访谈会员部分:大的不来了
事实上,你支新统派胜利才能有大的,就和你支在毛泽东前都还能吃烂肉面,你支那人野望实现,毛泽东大力输出滞纳文化,全世界到处出钱搞出法国五月风暴,日支赤军这种烂活的时候,才有可能让你支那人多死。
主题: 之轮的润蛆能不能冷静一点?
作为润蛆,洋大人给你们绿卡已经够意思了,别以为拿了绿卡就以为自己可以上桌和老美红脖子,日本右翼,加拿大本地人一样指点江山了。属于是无产之性外溢成灾了。加拿大不好,日本不好,美国不好,滚回老中可好?
还是欠毛泽东老英雄杀了。
还是欠毛泽东老英雄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