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AS1314
赞同 : 206

1

回复: 抗日过猛,剿匪不力啊😡

这就和为什么普京为了巩固政权要发动对外战争一样。你美搞对外战争一年死几十个美国兵都被美国人骂惨了,你普京不搞对外战争反而被皇斯拉夫骂捏

9

回复: 抗日过猛,剿匪不力啊😡

非常好证明蜘蛛是谁对他们越好,他们对谁越坏的团体。蒋介石是欠蜘蛛的么?被逼着抗日,被逼着违反条约,这不都是你们蜘蛛想要的么?

4

回复: 哪里人?

p这就是支那人的野望,他们吃糠拉稀也要搞这种东西

7

回复: 小道消息:妇联下场了,大连工业大学快顶不住了

毕竟支男是一个连正真媚他们的游戏都供不起的团体,支那二游比日本低级的原因就在于,日本死宅是真氪金。

1

回复: 浪人能有洋人十分之一的女人缘吗😁,你们他妈拉三十年的磨买的婚房,给的就是这种女人

女人通过生物的嗅觉感受到支那人都是嘴上放炮的之士分子,而乌克兰白爹是正儿八经和俄罗斯灰色牲口拼命的

3

回复: 标题

证明支那人从来不注重个人卫生

2

回复: ChatGPT锐评支那式现代化

何以见得,简单上油管看看你支那人在日本的聚居区干的鸟事。

1

回复: 民主中国国会belike:

怎么没有严惩暴之这位手眼不协调的民主人士呢?

0

回复: ChatGPT锐评支那式现代化

写个座右铭当放屁用的是么?是脑子坏了还是手眼不协调?座右铭写严惩暴之,心里面还觉得是共产党害了你们支那人是吧,笑熄了,东北狗。

0

回复: ChatGPT锐评支那式现代化

支那人别天天骂共党了,你日你美因为你支都开始学起共党了这是为什么捏。

4

回复: 有点像和nmbot吵架的群u

忘了推特全是青虫了?

4

回复: 我好痛苦

不是出国了么,回到初中不就送支了?

8

回复: Sir,this way!🫡

傻逼民小能不能收收味,上次无条件突开粪坑的是你苏爹。可被你们支那人背刺的不清。

6

回复: 别再骂被砸车窗的车厢里都是支那猪了,让我们看看真正的"支那猪"应有的待遇:

“生猪应激”🐖都知道反抗,可惜支那蛆不知道

4

回复: 哎 ,现在互联网真的太不友好了,骂支黑得绕这么大圈子

其实呢,民小这个圈子绕到最后到最后还是骂了支。他这个言论是☞北欧精灵,日本天生就有民主,的确是种族天赋了。更加证明了支黑的正确性。支那人天生没有民主,所以更应该被毁灭了。

5

回复: 哎 ,现在互联网真的太不友好了,骂支黑得绕这么大圈子

他都这个简介了,就让他说去吧

3

回复: 自知之明

滞纳蛆被锤了的叫惨罢了,而且点赞,有什么成本么?

2

回复: 私有制,德行的分水线

你们老支人喜欢清官不喜欢贪官,无非就是不愿意承认自己是搭便车的投机分子,所以要发明出“清官”“贪官”这种支那名词来污蔑不给你们搭便车的人。

2

回复: 私有制,德行的分水线

支那人的清官文化不就是一分钱都不能拿?清官和议员是一个东西?反倒是贪官更符合议员逻辑,给钱办事,而不是你们这种一分钱不出的民小费拉流氓无产者一分钱不出就要清官为你们做主的逆天逻辑。

6

回复: 私有制,德行的分水线

你还真说对了,美国和日本能发达就是因为每个议员都是贪官,都只为给自己付了钱投了票的选民服务。不像支那人一样高尚捏。

4

回复: 私有制,德行的分水线

支那人的所谓清廉文化不就是这个部分,按照他们的支那言论,美国日本全是贪官,政治献金嘛。

1

回复: 看支那献忠已经麻木了

歼35的确很强,不过东航那傻逼还是算了吧。

1

回复: 看支那献忠已经麻木了

因为献忠本来就不是一个正向构建的东西。破坏谁都可以,参考MC炸房子,摆上几个TNT1岁小孩都会。更别说费拉蛆这种一脚油门的玩法,一没政治诉求,二没献忠对象,都是对着更弱者抽刀,要是有几个学杨佳倒也罢了。问题是一个都没有,现在的献忠也全是蜘蛛互咬罢了。我都不知道现在在吹这种献忠都在吹点什么。歼35这种也还算有点德行。

9

回复: 隔壁的支那贱畜连偷窃都能洗了,不愧是滞纳人

证明傻逼民小和支那贱畜没有任何区别,都应该肢解

2

回复: 大和,隐忍

也就前几年日本真把支那人当东西了所以才衰落,现在直接不鸟,起飞的好好的好吧

5

回复: 保密

这你就错了,滞纳人是不会保密同时时刻想要偷取秘密来发财,所以支共也是不得已。忘了滞纳人怎么在各种外国资格考试中作弊了?只有支共这种玩法才能让滞纳人不作弊。

5

回复: 汉族 隐忍

本身就没什么问题吧,回族和以汗族为主的共产党斗争出来的墓地,你汉族过来蹭什么呢?

2

回复:

所以和支那猪沾边不毒菜能行嘛

11

回复: 我先跑路了

傻逼民小现在知道君主立宪的好了?

1

回复: 我好痛苦

唉,每天都在被撕裂一样

6

回复: 我好痛苦

我作为鼠鼠只能每天拿这个自我安慰了,唉。

3

回复: 我好痛苦

本来都不痛苦的,被艳阳的评论联想到自己的高中和大学为了留学的鼠鼠生活一下子就破防了

3

回复: 经典回顾之就差共产党执政

你支润狗不也这个吊样,什么都好要是滞纳文化圈就更好了。

1

回复: 认为中国能民主的就是纯傻逼

人均资源是够的,本来黄土高原是和瑞士森林一样的存在,可惜都被老支霍霍完了

3

回复: 标题

这也是滞纳人在全世界都不被女人待见的原因

2

回复: 汉族,崛起

支那猪,意淫

1

回复: 獠口金句:你有理解被冤枉的感受吗?😂

皿煮的前提是开除人籍,撩觉得葱轮不好可以滚去品葱

3

回复: 大字报-葱轮的沉沦:假支黑真共匪

笑死你支每13人就有一个支共,说几把呢

1

回复: 汉族,你为什么不自信

滞纳人第一不形成小共同体,其次形成了也天天支君爱锅,你家印度人怎么不被歧视?滞纳人暗叹Ing,滞纳人天天和洼地藕断丝连,天天华人华人,所以活该被歧视,别人给你国籍,结果你玩这?

1

回复: 老共压不下伊斯兰教了。谷歌搜索伊斯兰教相关的甩开基督教相关的并且不断地上升。

支那猪的确喜欢能突的,八个大大的确适合他们,习不被滞纳人喜欢就是因为疫情之后杀不动了。

3

回复: 政經孫老師》中國為何沒有法治?法學理論給我們的啟示:民眾的麻木與道德衰落是一切的源頭

的确如此,其实我结合细胞论以及垃圾场论。我个人是觉得人类的垃圾自然而然就会亲近滞纳,最近加拿大支那猪xqc就怒喷加拿大税高,忘记了要不是加拿大的税收福利制度,他父母会支持他去打职业么?他这种人大概率会觉得携款去滞纳当一个洼地人的面子工程很赚。所以世界上总要有一个垃圾场的,欧洲是非洲,亚洲是滞纳。

3

回复: 本周访谈会员部分:大的不来了

事实上,你支新统派胜利才能有大的,就和你支在毛泽东前都还能吃烂肉面,你支那人野望实现,毛泽东大力输出滞纳文化,全世界到处出钱搞出法国五月风暴,日支赤军这种烂活的时候,才有可能让你支那人多死。

5

回复:

是这样的,作为移民有什么狗屁资格对日本指手画脚,滞纳人的无产阶级本性实在太支了

4

回复: 怎么感觉家乡妹的脚都这么粗糙

撩口附身了?

3

回复: 习近平,你祸乱支那

汉蛆乖乖当奴隶还有一条活路。想要打仗,又不想要上阵,那包包不得拿出一周干120H套餐好好爆金币,去招黑叔叔么。汉蛆幻想

3

回复: 习近平,你祸乱支那

你可以现在去那个学校把那些巴基斯坦人打一顿,汉蛆,缩卵

2

回复: 习近平,你祸乱支那

“强硬地对待白人,率领汉人北伐收复失地、击败俄畜、一雪前耻。”说的好,现在中国解放军招兵你们这群滞纳蛆怎么不去啊?傻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