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AS1314
赞同 : 206

9

主题: NSFW 我好痛苦

留学天天遇见傻逼高华,高华拿着红利吃满,到最后还拿着狗屁“滞纳人都是好的,我们都是共产党害的。”去外国到处坑蒙拐骗,我只能拿着高中大学一边省吃俭用的钱留学。每天为吃饭房租发愁,没钱还不能像东南亚人一样卖穷,唉

3

主题: 什么JB800哥,一股子之性

我只看到了一个人牺牲的遗产又被支那猪吃干抹尽,支那猪拿着800哥搞出来的小小福利,嘴巴一边吃着800的尸体,一边“感谢800哥”。
 滞纳人,感恩。哈哈哈哈

5

主题: china人信基督教都一股子小农批味道我真是操了

打开滞纳论坛真是粪坑突出,支的不行。在教会寄生十几年一分钱不出,还洋洋得意,我真是他妈吃了大粪一样的恶心。

6

主题: 之轮的润蛆能不能冷静一点?

作为润蛆,洋大人给你们绿卡已经够意思了,别以为拿了绿卡就以为自己可以上桌和老美红脖子,日本右翼,加拿大本地人一样指点江山了。属于是无产之性外溢成灾了。加拿大不好,日本不好,美国不好,滚回老中可好?
  还是欠毛泽东老英雄杀了。

1

主题: 已删除


13

主题: 中国人喜欢共产党和毛泽东

中国人在的地方自动生成共产党和毛泽东,有时候中国人赢了,就成了中国或者园区。中国人输了就成了排华。

6

主题: 中国官员的腐败和西方官员的公正是同一种行为模式

在外国,官员对自己的选区和选民负责,同时也对纳税人负责。而在中国古代的官僚体系中,最大的“纳税人”是皇帝,因为没有皇帝的支持与权力,官员无法获取财政资源。没有皇帝主导的“科举”制度,官员也无法得到升迁的机会。即使官员能够晋升,也往往是因为家庭关系或领导的提携。因此,可以说,在古代中国,官员的“选区”是皇帝的亲属,纳税人是皇帝,选民也是皇帝,而官员的职责则是对皇帝负责。
  中国人在美国,欧洲,日本,非洲,到处逃税漏税,总要使用当地姥爷的棍子大棒去逼着他们缴纳税款,中国人有钱没钱都想要逃税,都一分钱也不愿意投入社会,所以说中国人和矿物一样,拥有黄金的人永远是黄金的开采者和冶炼者,不可能是在金矿自身,除非金矿自己会冶炼自己,也就是懂自我交税。
  所以当中国人遇上想要的“清官”,只有一种结果,这个清官是个神经病,毛泽东,张献忠,朱元璋。
  上帝是如此的公正,赐予中国人他们想要的神经病“清官”,感谢上帝。
  不知道支黑们有什么看法,对于我这个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