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你妈傻逼怎么国际服全是你妈支那猪
傻逼支那猪别鸡巴翻墙打尼玛游戏了,老子被迫分到亚太服务器全是尼玛支那猪,游戏策划也该屠了,为什么不把大洋洲分到美洲服务器去
我操你妈的死全家的傻逼支那猪,南京大屠杀屠少了,建议再来8964场南京大屠杀或者学习沙俄占领外东北把支那人赶尽杀绝种族灭绝
老子要是日本人老子就活剥了这些傻逼支那猪再拿去做药物实验来给人类做出一点贡献
操你妈支那猪放着支服不玩,玩你麻痹国际服感觉滚回去我操你妈的傻逼支那猪老子真想开着hilux撞死这群支那猪再找塔利班借个机枪把支那猪全部给屠了
老子真的想把每个用脚本挂机刷经验的和开挂的以及骂人的给亲自开hilux撞死然后再给剥皮了,老子操你妈的支那人去哪个服务器哪个服务器变成你妈挂服,我操你妈傻逼支那猪
shina人没道德 25-04-19
最后编辑于: 25-04-20
我操你妈的死全家的傻逼支那猪,南京大屠杀屠少了,建议再来8964场南京大屠杀或者学习沙俄占领外东北把支那人赶尽杀绝种族灭绝
老子要是日本人老子就活剥了这些傻逼支那猪再拿去做药物实验来给人类做出一点贡献
操你妈支那猪放着支服不玩,玩你麻痹国际服感觉滚回去我操你妈的傻逼支那猪老子真想开着hilux撞死这群支那猪再找塔利班借个机枪把支那猪全部给屠了
老子真的想把每个用脚本挂机刷经验的和开挂的以及骂人的给亲自开hilux撞死然后再给剥皮了,老子操你妈的支那人去哪个服务器哪个服务器变成你妈挂服,我操你妈傻逼支那猪
shina人没道德 25-04-19
最后编辑于: 25-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