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操你妈傻逼怎么国际服全是你妈支那猪

傻逼支那猪别鸡巴翻墙打尼玛游戏了,老子被迫分到亚太服务器全是尼玛支那猪,游戏策划也该屠了,为什么不把大洋洲分到美洲服务器去
我操你妈的死全家的傻逼支那猪,南京大屠杀屠少了,建议再来8964场南京大屠杀或者学习沙俄占领外东北把支那人赶尽杀绝种族灭绝
老子要是日本人老子就活剥了这些傻逼支那猪再拿去做药物实验来给人类做出一点贡献
操你妈支那猪放着支服不玩,玩你麻痹国际服感觉滚回去我操你妈的傻逼支那猪老子真想开着hilux撞死这群支那猪再找塔利班借个机枪把支那猪全部给屠了
老子真的想把每个用脚本挂机刷经验的和开挂的以及骂人的给亲自开hilux撞死然后再给剥皮了,老子操你妈的支那人去哪个服务器哪个服务器变成你妈挂服,我操你妈傻逼支那猪
最后编辑于: 25-04-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什么游戏?
更多...
评论
25-04-21
5
起个辱华名看支那猪破防,好玩
更多...
评论
25-04-21
4
DeepXi 满血版DeepXi R8964
国际服全是?笑嘻了,蜘蛛的魔爪真是无处不在!忘了那句“海外滑豚遍天下,卷完支那卷世人“了吗?
更多...
评论
25-04-21
4
Cuddth 小马,红脖。
一天不杀支那猪,对不起英雄毛屠夫。誓将毛选化长剑,杀尽天下支那猪。哪有什么支那猪,不过是我们腊友不给力罢了。
更多...
评论
25-04-21
2
楼主说的对!蜘蛛真该杀光!蜘蛛切动了!老子计划先从游戏服务器开始,一辆辆Hilux碾过去,不够再用大炮轰,嘻嘻,想想就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5-04-21
4
全世界互联网都应该对支那建防火墙,玩个游戏碰到死妈的人是支那猪的概率是最高的
更多...
评论
25-04-21
7
你要是玩网游,支那人你是躲不掉的

就这件事而言,是真的哪里都一样了
更多...
评论
25-04-21
4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更多...
评论
25-04-21
12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支那猪是这样的。而且即使北美服务器也有不少支那猪,蝗虫躲不掉的。
更多...
评论
25-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