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看ip这个技能,是不是已经刻在你们这些杂种的dna里?
古代社会还能有黄巢,现代不可能了。屁民是没资格向现代政府造反的,更别说恁支这种根本没有底线可言的存在。只要保证好丘八们的军饷,怎么屠别人不行?养个几百万现代丘八屠十几亿支那猪随随便便的事情,支那猪敢聚集?直接导弹轰炸就行了,恁支完全做得出。
回复: 看ip这个技能,是不是已经刻在你们这些杂种的dna里?
只能说明支那领导人太热衷于斗蛐蛐儿了,这也是恁支统治者自古以来的雅兴。
支那猪对恁支政府并没有什么威胁,要说维稳也就是防止支那猪犯罪而已,然而恁支的制度和法律本身又充满了鼓励互害的设计,那不就是斗兽笼么。
支那猪对恁支政府并没有什么威胁,要说维稳也就是防止支那猪犯罪而已,然而恁支的制度和法律本身又充满了鼓励互害的设计,那不就是斗兽笼么。
回复: 看ip这个技能,是不是已经刻在你们这些杂种的dna里?
能算是维稳吗?其实不花这钱也很稳定啊,支那猪本来就闹不出浪花来。
比起说是维稳,更像是斗蛐蛐儿。
时不时花点钱看支那猪自己斗自己,这就是高级支那猪最大的乐趣。
比起说是维稳,更像是斗蛐蛐儿。
时不时花点钱看支那猪自己斗自己,这就是高级支那猪最大的乐趣。
回复: 先进的美国与落后的支那
这多少有点冤枉支那猪了,如果不是共产党管着,支那猪是很喜欢怀念裹小脚浸猪笼的。支那猪小学阶段对异性的态度是最明显展现支那猪本能的,织女只不过展现出来一旦支那猪得到了宽容的环境会怎么犯贱罢了。
只不过随着年纪增长,支那猪的猪圈对雄性支那猪的限制大,对织女宽松,才产生了现在的结果。
别的不能怪共产党,这个还真是共产党的问题。
只不过随着年纪增长,支那猪的猪圈对雄性支那猪的限制大,对织女宽松,才产生了现在的结果。
别的不能怪共产党,这个还真是共产党的问题。
回复: 这种确定不是高级黑嘛
底层逻辑确实不一样,别人是人,作为人类活着有尊严才有存在的价值。支那猪就不一样,只需要存在就够了,无论怎么苟活下去,像蟑螂一样不要死光,那么就可以在别人死光光之后宣布胜利。
回复: 操你妈,为什么我是支那人
不是恁支普遍虚伪吗?洋人当然也有过得不好的,人家还真不太爱装逼,不好就是不好,而自己要是过得好干嘛非要痛苦?倒是支那猪比较喜欢吃着拼好饭然后吹嘘恁支生活水平多高,甚至越是低劣的支那猪越喜欢做这种事情。
而在恁支,即便自己过得很好的,都得虚伪地掩饰起来,表现对穷逼的共情,甚至装模做样痛苦,无非是怕刺激到穷蛆给自己共产了而已。
而在恁支,即便自己过得很好的,都得虚伪地掩饰起来,表现对穷逼的共情,甚至装模做样痛苦,无非是怕刺激到穷蛆给自己共产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