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nv
赞同 : 89

1

回复: 太是了

都对战争没有认知,谈什么惧怕不惧怕,真上去死几个再说怕不怕这种问题。

让别人打自己吃屎倒是真的可能很多人无所谓,因为本来就是在吃屎,反而打仗了能让本来比自己过得好的也吃屎,很多人是高兴的。
ubinv 25-05-06

1

回复: 太是了

调查范围是“反贼”吗?
ubinv 25-05-06

2

回复: 我真的破防了,河南农逼到底为什么那么忠诚

确实是猪,你看这不都吃猪食了么,还吃得很自豪呢
ubinv 25-05-06

2

回复: 我的汉族学院,?

果然任何东西只要套 上支那皮就特别难看
ubinv 25-05-06

2

回复: 中国5000年文化,4大文明古国,老祖宗留下来的古法,赢

支那猪经典拿愚蠢来自我感动。

怎么不拿支那猪猪头来测试菜刀锋利程度宣传呢
ubinv 25-05-06

9

回复: 真不真啊?精英进来回答一下

祸害职场祸害家庭,任何正常人很难不讨厌支那猪
ubinv 25-05-06

2

回复: 哪里逃😁

已删除
ubinv 25-05-06

3

回复: 看ip这个技能,是不是已经刻在你们这些杂种的dna里?

古代社会还能有黄巢,现代不可能了。屁民是没资格向现代政府造反的,更别说恁支这种根本没有底线可言的存在。只要保证好丘八们的军饷,怎么屠别人不行?养个几百万现代丘八屠十几亿支那猪随随便便的事情,支那猪敢聚集?直接导弹轰炸就行了,恁支完全做得出。
ubinv 25-05-06

1

回复: 看ip这个技能,是不是已经刻在你们这些杂种的dna里?

只能说明支那领导人太热衷于斗蛐蛐儿了,这也是恁支统治者自古以来的雅兴。

支那猪对恁支政府并没有什么威胁,要说维稳也就是防止支那猪犯罪而已,然而恁支的制度和法律本身又充满了鼓励互害的设计,那不就是斗兽笼么。
ubinv 25-05-06

1

回复: 标题

支那猪经典神话
ubinv 25-05-05

2

回复: 东北逼我操你妈

支那猪争谁更爱支的样子像极了在辩论谁的婊子妈更适合送给大爹操死
ubinv 25-05-05

2

回复: 东北逼我操你妈

东北逼司马的地方在于图纸不尽力,浪费皇军粮食
ubinv 25-05-05

3

回复: AfD要求全民DNA测试,驱逐血统不纯净者

到时候发现全是杂种会自屠吗?
ubinv 25-05-05

4

回复: 看ip这个技能,是不是已经刻在你们这些杂种的dna里?

能算是维稳吗?其实不花这钱也很稳定啊,支那猪本来就闹不出浪花来。

比起说是维稳,更像是斗蛐蛐儿。

时不时花点钱看支那猪自己斗自己,这就是高级支那猪最大的乐趣。
ubinv 25-05-05

5

回复: 标题

支那猪给僵尸招魂的姿势就是支那猪最能展现创意的行为了
ubinv 25-05-05

4

回复: 先进的美国与落后的支那

这多少有点冤枉支那猪了,如果不是共产党管着,支那猪是很喜欢怀念裹小脚浸猪笼的。支那猪小学阶段对异性的态度是最明显展现支那猪本能的,织女只不过展现出来一旦支那猪得到了宽容的环境会怎么犯贱罢了。

只不过随着年纪增长,支那猪的猪圈对雄性支那猪的限制大,对织女宽松,才产生了现在的结果。

别的不能怪共产党,这个还真是共产党的问题。
ubinv 25-05-05

3

回复: 浪蛆的人生更像哪位大佐?

配比较吗?屠了几个支那猪
ubinv 25-05-05

1

回复: 汉族,战斗

论屠支的话,那确实是战斗了。都不要说一到混乱年代基本一半一半地死,就是日常也都是精通屠支术的人在支那混得最好。
ubinv 25-05-05

3

回复: 搞笑墙内蜘蛛锐评“ai工具将用来推动颜色革命”

已经开始了,支那猪最擅长用这种低门槛工具大批量制造并传播低质量污染源
ubinv 25-05-05

6

回复: ftm,崛起

还是支那牛逼,外国人只能mtf才能做到这种程度,支那强大基因一开始就男女不分,迫真进步神国难怪左逼都喜欢
ubinv 25-05-05

7

回复: 现在在步行街无差别屠杀有用吗?感觉恁芝麻死气沉沉的,早就麻了,杀多少一样了

要震撼芝麻死再多普通支那猪都没用,除非能屠到高级支那猪
ubinv 25-04-23

3

回复: 支那猪,请不要在日本厕所偷卫生纸!

支那猪支那都会偷卫生纸,更别说离开支那了。只有抓到一个枪毙一个才能打击支那猪这种低素质行为
ubinv 25-04-23

1

回复:

什么语言混乱的弱智
ubinv 25-04-23

3

回复: 这种确定不是高级黑嘛

底层逻辑确实不一样,别人是人,作为人类活着有尊严才有存在的价值。支那猪就不一样,只需要存在就够了,无论怎么苟活下去,像蟑螂一样不要死光,那么就可以在别人死光光之后宣布胜利。
ubinv 25-04-23

3

回复: 标题

屠支力量增加是全世界支化唯一的好处,支那猪多多文化输出吧。
ubinv 25-04-23

1

回复: 你们有没有尝试过翻译习近平思想

支语+支那猪傻逼官话,能听懂的人都是天生的太监。
ubinv 25-04-23

2

回复: 顶级殖人又能如何 能在习主席面前跷二郎腿吗

当你文明对待支那猪时,得到的只有羞辱。

当你拷打屠杀支那猪,得到的就是尊重。
ubinv 25-04-20

5

回复: 共享作为中国人的尊严和荣耀!

如果是这样,还不如全都死光好点,至少能作为文明人灭绝。
ubinv 25-04-20

8

回复: 支那猪破防

还是太文明了,直接骂支那猪偷吃一个死全家,支那猪就老实了,也必须打上马赛克了。说得那么委婉文明,支那猪居然说这是侮辱。

更搞笑的是这还有英文呢,支那猪怎么这么自觉呢?可见自己也知道支那猪就是死妈,最大的问题就是对支那猪不能太文明,支那猪听不懂人话。当支那猪说你侮辱他的时候,你最好是真的在侮辱,否则支那猪就会像狗皮膏药一样粘着你道德绑架了。
ubinv 25-04-20

4

回复: 唉,现在的小孩一点承受力都没有,该淘汰淘汰了

支那猪的爹妈不都是批发的吗?什么党爹央妈,不是一堆?怎么会没妈呢?
ubinv 25-04-20

4

回复: 操你妈傻逼怎么国际服全是你妈支那猪

全世界互联网都应该对支那建防火墙,玩个游戏碰到死妈的人是支那猪的概率是最高的
ubinv 25-04-20

5

回复: 操你妈,为什么我是支那人

不是恁支普遍虚伪吗?洋人当然也有过得不好的,人家还真不太爱装逼,不好就是不好,而自己要是过得好干嘛非要痛苦?倒是支那猪比较喜欢吃着拼好饭然后吹嘘恁支生活水平多高,甚至越是低劣的支那猪越喜欢做这种事情。

而在恁支,即便自己过得很好的,都得虚伪地掩饰起来,表现对穷逼的共情,甚至装模做样痛苦,无非是怕刺激到穷蛆给自己共产了而已。
ubinv 25-04-20

6

回复: 不婚节

蝈男会意淫织女看不上,那他们可以娶外国媳妇,实际是干回拐卖老本行了。
ubinv 25-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