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为什么很多人总以中文为最难学的语言而沾沾自喜

是因为做题时代连所有外语中最简单的英语都没学明白,又不肯承认自己智商低吗
这种没有语法变位敬语时态的语言应该是最简单的吧
稍微思考一下,如果老外学中文难,那日语岂不是更难了,又要学汉字又要学上千个词汇,再加上敬语和语法,除了中韩以外别的地方学日语应该是非常困难了
应该是越简单越精准的语言才是更好的吧,中文其实不错,没语法表达精准,比日韩这种缝合怪,还有那种画画的语言优质多了
Koksu 25-03-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小学生习刁平 愿上帝保佑你我 工作很累 喜欢骑自行车 升职了
多看杀头视频,净化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5-08-12
3
日制汉字拯救了中文
更多...
评论
25-03-09
4
weibao 离开一段时间
看医生看医生,

意思是看病好坏要看是哪个医生在诊断,这种语言谁懂,
更多...
评论
25-03-09
3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支那

语义混乱而不得不参考上下文,例如“能吃多少吃多少”这句话,如果不看上下文,谁能猜得出来是劝来多吃还是少吃?

字形多变且无系统性规则难以印刷,例如“𰻝𰻝面”这种因为字符笔画极其复杂而出了名的猪食,至今仍有有大量的输入法查无此字,而且“𰻝”这个字从远处看上去就像是写错字了拿笔涂掉的修改痕迹一样

所有的表达方法已经被钉死在3000多个常用字上而无法扩展以描述新鲜事物,就比如说nacho和taco这两种墨西哥食物就根本找不到一种信达雅的翻译可用,更不用提那些近几十年来才出现的生物医药相关制剂,支那语里面就没有一个翻译的准确的

至于支那豚沾沾自喜,就纯粹是无知无能且高傲狂妄的猪叫而已,看不清事物的本质还在那里满嘴喷粪的低智商病症之一
更多...
评论
25-03-09
4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中文这种语言是有很大的缺陷的,在于没有准确的时态表达以及大量的歧义表达。
更多...
评论
25-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