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为什么很多人总以中文为最难学的语言而沾沾自喜

回复:为什么很多人总以中文为最难学的语言而沾沾自喜

看医生看医生,

意思是看病好坏要看是哪个医生在诊断,这种语言谁懂,
weibao 25-03-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OP Koksu ЛаилахӀа иллАллахӀ.
这不是俚语吗,支那语落后是落后在了拼写规则和声调
更多...
评论
25-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