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为什么很多人总以中文为最难学的语言而沾沾自喜

回复:为什么很多人总以中文为最难学的语言而沾沾自喜

中文这种语言是有很大的缺陷的,在于没有准确的时态表达以及大量的歧义表达。
品支 25-03-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OP Koksu ЛаилахӀа иллАллахӀ.
已经- 一般过去时 会- 一般将来时 现在- 一般现在时
更多...
评论
25-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