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为什么很多人总以中文为最难学的语言而沾沾自喜

回复:为什么很多人总以中文为最难学的语言而沾沾自喜

支那

语义混乱而不得不参考上下文,例如“能吃多少吃多少”这句话,如果不看上下文,谁能猜得出来是劝来多吃还是少吃?

字形多变且无系统性规则难以印刷,例如“𰻝𰻝面”这种因为字符笔画极其复杂而出了名的猪食,至今仍有有大量的输入法查无此字,而且“𰻝”这个字从远处看上去就像是写错字了拿笔涂掉的修改痕迹一样

所有的表达方法已经被钉死在3000多个常用字上而无法扩展以描述新鲜事物,就比如说nacho和taco这两种墨西哥食物就根本找不到一种信达雅的翻译可用,更不用提那些近几十年来才出现的生物医药相关制剂,支那语里面就没有一个翻译的准确的

至于支那豚沾沾自喜,就纯粹是无知无能且高傲狂妄的猪叫而已,看不清事物的本质还在那里满嘴喷粪的低智商病症之一
最后编辑于: 25-03-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OP Koksu ЛаилахӀа иллАллахӀ.
说得对,支那语的拼写确实太落后了,就是画画
但是翻译,taco是音译——塔克饼
而语法,任何一种语言都有一种模糊不清的表达方式
更多...
评论
25-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