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決不再做奴隸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香港廢老一代非常仇視英國「殖民主義」的。我個人對香港年輕一代的親英親美傾向也不樂觀。我認為很多香港年輕人衹是恨中共遠遠超過恨西方。

假設將來中共覆亡了、中原光復了、香港獨立了,那麼香港未必會成為一個像波蘭或者立陶宛一樣完全親西方的國家。香港社會最有力量的基督徒人群,很多人的價值觀也是北傳福音(而不是擁抱西方),創立一個香港人領導的、內地人戰鬥犧牲的、全世界四處侵略的基督教帝國。
更多...
评论
2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