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你姨访谈了这么多年,还是能经常出现高价值的访谈

回复:现在香港人不是光荣加入帝国了?

香港廢老一代非常仇視英國「殖民主義」的。我個人對香港年輕一代的親英親美傾向也不樂觀。我認為很多香港年輕人衹是恨中共遠遠超過恨西方。

假設將來中共覆亡了、中原光復了、香港獨立了,那麼香港未必會成為一個像波蘭或者立陶宛一樣完全親西方的國家。香港社會最有力量的基督徒人群,很多人的價值觀也是北傳福音(而不是擁抱西方),創立一個香港人領導的、內地人戰鬥犧牲的、全世界四處侵略的基督教帝國。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hummer 负典专用鬼画符
离开这个无情无义的龙门客栈
更多...
评论
2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