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有时候忍不住会想,在爱支病遍地的环境下,做一个反华分子到底是为了什么

回复:有时候忍不住会想,在爱支病遍地的环境下,做一个反华分子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确实不够无耻到像高华一样两头通吃理直气壮地蹭秩序上桌,大部分浪友应该也是这样。但这或许意味着选择了劣势博弈策略,在未来的环境中将会因此吃亏
艳阳Sunny 25-01-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如果只秉承善心做事,在支会死得很惨

支那社达环境下,善良就是弱小,就是会被蹂躏的
更多...
评论
25-01-17
3
決不再做奴隸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您要堅定地繼續走諸夏的明路。上帝選拔下一個時代的統治階級,需要的正直、虔誠的諸夏軍閥。狡猾的種種人會落得與他們德性相匹配的下場。
更多...
评论
2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