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有时候忍不住会想,在爱支病遍地的环境下,做一个反华分子到底是为了什么
回复:我确实不够无耻到像高华一样两头通吃理直气壮地蹭秩序上桌,大部分浪友应该也是这样。但这或许意味着选择了劣势博弈策略,在未来的环境中将会因此吃亏
如果只秉承善心做事,在支会死得很惨
在支那社达环境下,善良就是弱小,就是会被蹂躏的
在支那社达环境下,善良就是弱小,就是会被蹂躏的
takesipon 25-01-16
最后编辑于: 25-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