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河南老乡说的中肯吗?😀

https://pomf2.lain.la/f/phxif8pq.jpg?width=413&height=224
葱轮TV 24-10-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河南老乡开心的落下来眼泪
更多...
评论
24-10-17
2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通常這種大嚷【反對讀書無用論!】【你努力了嗎?】【歐美那是奴化教育】的大傻逼窮蛆,等到它畢業進工地就知道滋味了,到時候工頭還有其它工友會呵斥它:怎麽這麽廢物啊以前在學校只會做題,沒吃過苦吧?啥?你做題也是吃苦?做題算啥吃苦?你們這群小書呆子,平時都學傻了吧啥也不會幹!多搬磚,你今天搬不完這車磚別他媽來吃飯!

總之它的“好日子”在等著它呢🤣
更多...
评论
24-10-17
2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努力、吃苦不是説完全沒用,但是要有意義啊,你吃了這麽多苦,努了這麽多次力,哪怕讀到博士生、研究生最後都還是只能走送外賣這條路,那又值得了嗎?爲什麽你支吃了這麽多苦還是人均月入一千甚至有些人一千都沒有?爲什麽你支還是發展中國家甚至不如其它一些亞非拉小國?不就是本身整個大框架都出了問題嘛
更多...
评论
24-10-17
2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還得靠各位在“水深火熱”的美英加澳紐歐為祖國老母 “吃苦”做臥底的紅N代富家小留大爺大娘們去拷打這群黃河小農逼😂👏
更多...
评论
24-10-17
10
滞纳猪把受苦当光荣真是奴性十足
更多...
评论
24-10-17
1
反转了,河南全球免签
更多...
评论
24-10-17
4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爱看高华拷打支那穷蛆
更多...
评论
24-10-17
6
天剎星毛刃支 支那猪的数量还是那么多,习大佐尽力了
说这么多,不如肖石坤的:穷蛆,滚。
更多...
评论
24-10-17
6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吃了这么多苦不还是进厂拧螺丝和送外卖
更多...
评论
24-10-17
12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贺难纯属负资产,问题是它处于中心地区,你只要搞中华帝国就必须吃下这坨屎,然后在你这轮帝国倒台前都会不停的被贺难恶心,不得不说上帝真的是公正无比。
更多...
评论
24-10-17
12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这就是让支那猪和左逼破防的正确操作 千万不要试图讲道理或者对骂
更多...
评论
24-10-17
8
中国人反共和反西方的隐秘逻辑其实都是见不得有人不吃苦
更多...
评论
24-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