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還得靠各位在“水深火熱”的美英加澳紐歐為祖國老母 “吃苦”做臥底的紅N代富家小留大爺大娘們去拷打這群黃河小農逼😂👏
更多...
评论
24-10-17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努力、吃苦不是説完全沒用,但是要有意義啊,你吃了這麽多苦,努了這麽多次力,哪怕讀到博士生、研究生最後都還是只能走送外賣這條路,那又值得了嗎?爲什麽你支吃了這麽多苦還是人均月入一千甚至有些人一千都沒有?爲什麽你支還是發展中國家甚至不如其它一些亞非拉小國?不就是本身整個大框架都出了問題嘛
更多...
评论
24-10-17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通常這種大嚷【反對讀書無用論!】【你努力了嗎?】【歐美那是奴化教育】的大傻逼窮蛆,等到它畢業進工地就知道滋味了,到時候工頭還有其它工友會呵斥它:怎麽這麽廢物啊以前在學校只會做題,沒吃過苦吧?啥?你做題也是吃苦?做題算啥吃苦?你們這群小書呆子,平時都學傻了吧啥也不會幹!多搬磚,你今天搬不完這車磚別他媽來吃飯!
總之它的“好日子”在等著它呢🤣
更多...總之它的“好日子”在等著它呢🤣
评论
24-10-17
